脱胎换骨! 14款换代车即将上市(多图)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重点放在了中国汽车市场。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热销的部分车型经过几年的洗礼,即将迎来它们的全新换代产品,这些车型无疑将会使原本竞争激烈市场变得更加厉害,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对车型的选择。我们细数了一下下半年上市的新车,从中发现了14款即将全新换代的车型,其中不乏一些重量级产品,它们无论是从动力系统、舒适配置还是车身尺寸都得到了提升。譬如:奥迪的A8、A6宝马的全新5系和X3;路虎的全新揽胜沃尔沃S60等等。具体车型见下表: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德系换代车型占据大部分,同时A6、A8、5系、X3和新途锐这五款车型都可以称得上是重量级车型。其次是美系和日系车型都将分别推出两款和三款换代车型,JEEP指南者别克GL8英菲尼迪新M、全新三厢马自达3和全新马自达5。现代汽车也将推出全新一代的索纳塔YF,这应该是中国消费者接触到的第三款车型了。同时路虎的新揽胜沃尔沃的新S60萨博全新9-5这些重量级车型也将相继登场。在这些换代车型中轿车的比重比较大,共计8款车型。SUV为4款车型,MPV车型2款。

奥迪-新A6

奥迪 新A6L 2010款

奥迪新一代A6将在前大灯组和尾灯组的设计上,参考更多新一代奥迪A8的设计元素,比如变化多端的全新LED大灯组、尺寸更大,形状进一步优化的前进气格栅。与此同时,奥迪新一代A6的整体风格将进一步运动化。

奥迪 新A6L 2010款

奥迪新一代A6依然采用前轮驱动和Quattro四驱系统,但是Quattro全时四驱加入了最新研发的Torque vectoring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快速自动分配左右车轮的扭矩,从而获得更敏捷的转向反应,同时也能提高行驶稳定性。

奥迪-新A8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车展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车展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车展

全新奥迪A8L的车声长度达到5267毫米,与普通版车型其车身长度增加了130毫米,其轴距达到3122毫米。该车的车身宽度并没有改变,仍为1949毫米。其车身高度增加了2毫米,达到1462毫米。与普通版车型一样,全新奥迪A8L采用的为轻质的铝金属monocoque底盘结构,这令该车的车身重量较全部采用钢质车身结构的车型降低了大约40%。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车展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车展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车展

全新奥迪A8L W12 quattro在车身外观上还有一系列的改进,包括单幅式水箱进气格栅,其中间为铬金属喷涂的横条装饰。在其空气通风口以及侧后视镜边缘还拥有铬金属的嵌入物装饰。其进气格栅处及车尾还配有W12的标志,以显示该车身份的不同。梯形的双尾气排放管与后保险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车展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车展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车展

作为顶级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的车厢内部装饰更是将奢华舒适发挥得淋漓尽致。后排乘客作为采用的电动可调节商务座椅,这样的座椅可以加热、通风并且还可任意调节,诸如向前、向后折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