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你的肾上腺素 雷诺clio RS细节解析

雷诺 Clio RS

雷诺作为法国著名的汽车企业,旗下的多款车型均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追捧。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带来了自己引以为傲的Clio RS车型,这款小车在外观与性能方面绝对拥有了赛道高手的风范。到底它的魅力都通过哪些方面来体现呢?下面就通过详细的说明解一番。

雷诺 Clio RS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lio是欧洲款的RS版本,这款车的设计灵感则来自雷诺方程式。雷诺Clio RS采用了熏黑式前大灯,前脸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雷诺新款梅甘娜RS,外型方面显得更有侵略性和运动感。

雷诺 Clio RS

Clio RS采用紧凑型车身设计,并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考虑完备,应用了前进气口、后散流器以及可以增加下压力的前分流器等空气动力套件,以提升车身行驶状态下的稳定性。雷诺Clio RS版配备了氙气大灯,为消费者在夜间行驶提供了安全保障。

雷诺 Clio RS

为了突出这款车的运动性能,雷诺Clio RS版配备了前裙边、侧裙边和后扰流尾翼,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将有较大的进步。另外RS车型对前悬挂和转向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车架上面增加了防侧斜杆,使RS在弯道上面的表现得以提高。

雷诺 Clio RS

雷诺Clio RS版的尾部除了配置了底部扰流板外,这款车的尾灯设计也极具运动气息,红白双色尾灯增加了这款车的辨识度,保证了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