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的通用EN-V电动联网概念车细节披露

通用汽车概念车EN-V(Electric Networked-Vehicle)已经正式发布了,作为世界上唯一来自20年后的交通工具,我们可以解答你哪些疑问呢?

开车?简单如玩掌机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EN-V全车的操控都集中在那个小小的操作杆上,看起来很像PSP是吗?向前推就是前进,后拉就是减速和后退。当然,大多数时候它可以自己开,这个操纵杆只是让你坐在车里的时候偶尔体验下驾驶乐趣,不会太无聊。

随时都在和10个伙伴调情,你不行,EN-V可以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EN-V借助GPS和无线技术连入车联网,随时随地都在感知周围的路况和障碍物,并和周边的10辆车保持信息交换。不要嫉妒它,它只想保护好你和他/她的安全。在EN-V的世界里,通过路口不再需要红绿灯!

没电了?路边充电去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EN-V在设计时参考了以前的的P.U.M.A,驱动技术也是在Segway技术平台上发展而来的。使用锂铁磷酸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以行驶40公里——也就是说以最高时速,可以开足1小时。家用电源和充电站可以为它充电,完全满足上班族的一天出行需求。

你的车比拉布拉多更聪明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这恐怕是EN-V最吸引普通用户的一点了,用手机给它个信号,它就会自己找到最近最便宜的停车位。看看酒店门童惊讶的表情吧,我的车会自己入库!

720度转身?比自行车更灵活

 

通用 通用EN-V 概念车

EN-V的左右两侧车轮分别由各自的电动马达驱动,由单一马达控制加速、减速和停车。1.74米的惊人转弯半径,让它在路口转弯时比自行车还灵活。心情好的时候,它还会原地转圈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