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MPV-全新风景 北京车展抢先实拍-图

作为本年度第一次的汽车界盛会,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雷诺汽车作为法国著名的汽车企业,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将会有7款新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其中全新改款的家用MPV车型——新风景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那么这款车型与老款风景相比有哪些改变呢?下面就让我们根据这款车的实拍照片一起来抢先了解一下。 

雷诺 新风景雷诺 新风景    雷诺 新风景

即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发布的这款新车是第三代雷诺风景,首次亮相是在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第三代风景延续上一代做法,同时推出了风景(Scenic)以及大风景(Grand Scenic)两个版本。其中风景由于车身尺寸限制,仅提供五座版本,而大风景则包括五座及七座版本。两者在前脸设计也稍有区别。另外新风景的前脸细节方面,有不少独特的设计,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雷诺 新风景雷诺 新风景    雷诺 新风景

雷诺新风景的前脸设计来自梅甘娜coupe设计风格。原本富有攻击性的跑车化设计“转载”到MPV车型后,变得温和许多,更多地体现一种时尚感觉。三段式保险杠再配合两端进气口的白色装饰,形成一条优美的曲线,不仅使前脸更富线条感,而且更像是一副笑脸;而气口附近的雾灯十分精致,内镶嵌式设计使其犹如笑脸中的酒窝。

雷诺 新风景雷诺 新风景    雷诺 新风景

与老款风景对比,原本硬朗的线条被圆润的曲线所替代,设计风格更加柔和,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也显得更加的时尚。在尾部设计方面,新风景的尾部没有老款车型那样力量感十足的肌肉感。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圆润的线条。

雷诺 新风景    雷诺 新风景
雷诺 新风景    雷诺 新风景

雷诺新风景的车身长度并没有明显优势,不过雷诺依然采用了延续之前的短车头设计,以使室内乘坐空间达到最大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雷诺新风景采用了全景天窗与大面积挡风玻璃的设计,不仅使得这款车的转向死角更小,而且车内的内视野十分广阔。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