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MPV即将入华 车身尺寸大幅加长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风景雷诺旗下的一款MPV车型,提供5座和7座版本,目前并未引入国内销售。雷诺汽车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罗吉乐此前向网上车市表示:“中国市场对于雷诺来说十分重要,已有关于7座车型的相关计划。”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雷诺发布了全新大风景。新车相比风景在车身上加长了74mm,内部空间更为充裕,有望在2017年进入中国销售。

雷诺全新MPV即将入华 车身尺寸大幅加长-图1

雷诺全新MPV即将入华 车身尺寸大幅加长-图2

雷诺全新MPV即将入华 车身尺寸大幅加长-图3

雷诺全新大风景在风景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65/1660mm,轴距2804mm。相比大风景在车身长度上增加74mm。新车作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雷诺全新大风景前脸为家族式造型,格栅两侧连接大灯组。尾部重新设计,D柱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同时尾灯组采用经典的L型设计。

雷诺全新MPV即将入华 车身尺寸大幅加长-图4

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垂直设计的一体式中控台。内部融入了一块8.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安装有雷诺R-link2系统。屏幕两边是空调出风口,下方按键设计较为简洁。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警告、交通标示识别、主动大灯、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

雷诺全新MPV即将入华 车身尺寸大幅加长-图5

雷诺现款风景已在国内停售,全新大风景有望在2017年进入国内上市。新车在动力上预计继续搭载1.6L和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1和101kW,峰值扭矩148和190Nm。新车上市之后,将和别克GL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A8最高优惠23.8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风景
风景 网友评分 : 3.5
参考价 : 18.5-26.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