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周年纪念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马自达旗下的传奇敞篷跑车MX-5于今年6月18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29.98万元。马自达MX-5秉承了简约造型和富有亲和力的外观设计理念。近日为了庆祝MX-5投产20周年, 马自达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马自达MX-5,特别版包括了独特的"20周年纪念"标徽、清澈的前雾灯、205/45R17 84W轮胎和17英寸的铝制轮毂、带有玻璃后车窗的织物软顶(只有软顶车型配备)以及独特的红色与黑色RECARO凹背式跑车座椅(具备五种温度的加热功能),此款20周年限量版车型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马自达MX-5以“人马一体”为设计概念,意思解作以骑师与马匹之间的心灵接触,来比喻驾驶者与车辆之间能达至最深层的沟通,两者融为一体,令驾驶者在行车时完全享受得到随心所欲的操控乐趣。马自达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引进了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熟悉硬顶敞篷跑车的消费者都知道,车型的硬顶在收起时会占用后备箱大量的使用空间。不过马自达MX-5在这方面进行了革新,使其无论车顶开闭时,行李箱的容积均保持在150L。

MX-5电动伸缩式硬顶敞篷跑车,具备与软顶款同等的快速响应性能和吸引众人目光的外观造型;与此同时,电动伸缩式硬顶其设计之细密精准完全不会占用后备箱的有限空间,而可折叠电动硬顶开合时间只需要12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