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微型车到SUV 十款重量级新车将先后推出

混合动力新辉腾

大众辉腾完美融合了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有着其与众不同的品味与魅力。如今新款改款车型的谍照图片被媒体相继扑捉到,而下面则是关于改款车型的最新描绘图,预计这款新车型将以2011款的身份与明年年末亮相。目前市场上,宝马新7系车型已经开始销售,改款的奔驰S级车型也即将开始销售,而全新设计的奥迪A8和结构XJ距离上市的日期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因此大众辉腾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改款后的大众辉腾在车身外观方面将会获得几处改进,其前进气隔栅将会经过重新设计,此外新车型还采用新的保险杠,以及更加注重行人保护的引擎罩。新车型的车身外观还受到了曾首次在高尔夫六代车型上展示的凌厉的车身外观风格的影响。大众改款辉腾车型所搭载的一系列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将会获得提升,这些发动机均符合沿河的燃油经济型以及尾气排放标准。此外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X1

宝马X1测试车型的谍照不断被媒体捕捉到,让我们对新车型有了或多或少的了解。如今宝马X1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公布了其官方图片。新车型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其竞争对手将为丰田的RAV4和本田的CR-V。宝马X1量产版车型将拥有动态的车身外观,其整体设计借鉴了宝马X3、X5、X6车型的风格元素,车身前脸设计十分大胆。新车型的车厢内部采用了一系列的豪华配置,其还配置了iDrive系统,驾驶舱内应用了Z4风格的设计,主要操纵设备均设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位置0。

据悉,宝马X1将以柴油发动机作为主要驱动力,其中有五款车型将搭载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方面将包括一款输出功率为258hp(约合192千瓦),扭矩为310牛.米的xDrive28i。宝马X1顶级柴油车型将为一款输出功率为204hp(约合152千瓦),扭矩为400牛.米的xDrive23d。据相关消息表示宝马X1的售价将在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7,733元)至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35,689元)之间。随着日期的推移有关该车的更多详细信息将会公布于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