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微型车到SUV 十款重量级新车将先后推出

混合动力新雨燕

圆润的外形、宽大的前排空间以及较好的安全性让雨燕车型成为国内年轻一族的所爱,该车于05年推出至今已有四年左右的时间。在海外市场上2010铃木雨燕车型的谍照再次曝光,预计新车型将在明年推出。测试车型经过了厚重的伪装,让我们不仅联想到这是否为雨燕的全新车型或者雨燕进行了较大的改进,很显然铃木并不期望新车型的外观过早的展现在读者面前。

预计新款铃木雨燕将在明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型将继续保持同样的设计风格:圆润的车身前脸造型以及较短的悬挂。此外新雨燕即将继续提供前轮驱动模式,并新增加全轮驱动模式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方面,新车型将将搭载一系列汽油及柴油发动机,但其发动机排量目前并不清楚,其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在90hp(约合67千瓦)到130hp(约合97千瓦)之间,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围绕在80hp(约合60千瓦)左右。此外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预计将在2011年或者2012年推出。

雷诺微型车

看到这幅图时,它会给人一种非常艺术感的印象,这就是最终的雷诺Clio RS的设计草图。草图是基于目前的Clio rs基础上设计,但重新设计后线条更加粗放,并由法国设计师托马斯克拉韦特亲自操刀。它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前脸,扩大后的口袋式进气口,下方配有两个圆形大灯。前脸三角碳纤维材质的进气口显得更具运动风格。尾部配有后扰流板,可以加剧空气扩散的三角型外观位于排气管的中间位置。老款Gordinis的两个辅灯位于大灯中心两边,而带有Gordini字样的标识和双白色条纹则位于车身左侧。

关于车厢内部的设计将简洁化,只有聚碳酸酯玻璃,窗净和滚动条纹都成为标准的内饰风格。所有这些最明显的特点将使Clio RS拥有更具侵略性的赛事装置。雷诺车队证实,将会重新使用Gordini的名字并且预计在2010年推向市场。Gordin系列将为用户提供广泛的个性化定制方案。这款车同时将装饰典型的Gordini蓝色和两个白色条纹。关于这款车的价格以及具体车型尚未公布,期待这款车早日与公众见面。

新凯越HRV曝光图

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研发的“Global Delta”平台,是定位于2009年后通用紧凑级车的全球平台,它将成为未来通用旗下多达8款车型的共享平台。其中甚至包括了在欧洲市场畅销的欧宝雅特Astra、萨博93的新一代产品。众所周知,别克全新一代凯越轿车也将出自通用的Delta II平台,只不过此前的谍照仅仅展现了一款挂有欧宝LOGO的两厢车型,而这一次的最新谍照表明,基于Delta II平台的别克新两厢A级车已经开始在国内路试。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