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

本届广州车展的另一个看点呢,就是年轻消费群体更喜欢的运动型车了,我们呢依然盘点了10款重点车型,价格区间依然跨度很大,有全新奔驰E63/起亚斯汀格/马自达MX-5等多款运动车型,下面的盘点内容,我们会从外观/内饰等多方位介绍在座的各位选手,看看它们究竟表现如何。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1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奔驰-AMG E63S 4MATIC 178.8
宝马M5 车展亮相
宝马6系GT 71.08-87.38
起亚斯汀格 27.98-31.98
捷豹XF SPORTBACK 49.80-72.80
马自达MX-5 33.90-34.00
名爵6混动高性能 车展亮相
飞度 车展亮相
宝沃BX7 TS 27.68-32.68
高尔夫GTI 12.19-23.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AMG E63S 4MATIC

2017广州车展,梅赛德斯-AMG E63S 4MATIC+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78.80万元;传承了AMG“One Man-One Engine”匠心精髓,代表E级最强战力的车型。

包围处增加了各种碳纤维空气动力套件,两侧的镂空通风设计,正是为了给背后大尺寸的散热器准备的。车尾部分,一个上翘的小尺寸扰流板说明了它的与众不同,底部四出排气口的布局和明显的扩散器更是说明其注重高性能的定位。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1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2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3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4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5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6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4.0T V8高功率发动机,虽然排量上比5.5T发动机小,但是技术更先进而且动力参数更强,最大功率达到612马力(450千瓦)/5750-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850牛·米/250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全新的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

宝马M5

广州车展M-power就带来了它的全新一代M5,这一代M5最大的话题点,就是在从来都坚持后轮驱动M家族中,它成为了第一款搭载M-xDrive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车尾的亮点在于正宗的M-power套件,和车尾的双边四处排气。同时可以留意到,为了进一步降低重心,M5车顶采用了碳纤维材料。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7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8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9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10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11

喜欢驾驶的请看过来 广州车展必看十大运动车型-图12

全新M5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依然来自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得到更全面的压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和强大的四驱系统,让其0-100km/h加速3.4秒、0-200km/h加速11.1秒、最高时速305km/h。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