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微型车到SUV 十款重量级新车将先后推出

作为上海通用的多品牌战略,利用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的“Global Delta”平台,上海通用也有望将旗下别克品牌的A级畅销车型凯越更新换代。08年底,上海通用汽车对老款君威车型进行了换代,新款车型同样来自通用欧洲设计新一代B级车平台,与欧宝Insignia共通。从这一点也非常能够说明上海通用对于旗下车型引进新技术的坚定决心。

÷

与别克新款三厢A级车外形同时曝光的还包括这款车型的内饰部分,整体来看其内饰仪表台部分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仪表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而方向盘部分则与现款雪佛兰科鲁兹几乎一致,也许只有伪装之下的那枚LOGO会有所不同吧!

宝马新3系

 

 

宝马3系在去年推出小改款车型,并且在6月9日推出了入门级的318i进取型,售价仅为28.3万元。而近日,关于新一代宝马3系的消息已经曝光,相关新一代3系的外形集合了新7系与X6的一些设计元素。从前连来看,新一代三系的变化并不大,不过前头灯变成7系的锐利鹰眼造型,双肾前格栅当然不会改变,但从图上看前机盖拱起的棱线有些复杂。

从侧面来看,和现在的小改款的车型几乎一样,贯穿前后的高腰线,后三角窗向内折起,都是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而在动力方面,新3系将搭载更加环保的动力,甚至可能选择混合动力,如增加电动马达以降低油耗和排放,同时计划收集太阳能用于车辆中,车顶很可能被改造成一个太阳能收集板。

宝马新M5

宝马M系列车型拥有非凡的运动性能,高超的工艺。如今在海外市场上,宝马2011 M5轿车车型目前正在欧洲处于测试中,下面就是相关媒体扑捉到的测试图片。虽然测试车型经过了厚重的伪装,但仍能看出新车型所采用的部分配件。其宽大的汽车防护板、结实的刹车盘以及四个尾气排放管均保留了原有的模样。

目前车型上的5.0L  V10发动机将被输出功率为555hp(约合414千瓦)的双涡轮4.4L V8发动机所取代,这款新发动机同样也被为宝马X5 M以及X6 M车型所采用,而宝马M5所搭载的这款V8发动机输出功率将达到600hp(约合447千瓦)。新款宝马M5还将配置动能回收系统,这一系统可以有效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浪费。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2011宝马M5还配置了另一项环保技术---可变排气量系统,这一系统可根据行驶状况来关闭多余的汽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