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今日上市 新车到店实拍(图)

作为沃尔沃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XC60将在今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网站独家得到的这款新车售价为55.8-64.8万元。沃尔沃XC60的竞争对手瞄准了宝马X3奔驰GLK以及还未上市的奥迪Q5。目前,沃尔沃XC60已经有展车到店,从配置上来看,XC60的展车应该是XC60 3.0T AWD智雅版。在XC60未发布之前,让我们提前随着到店实拍来看一下这款新车的真容。

点击查看更多汽车视频

在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XC60长4628mm、宽1891mm、高1672mm,比宝马X3要大一些,轴距也达到了2774mm。从侧面看,全新沃尔沃XC60雕塑般的魅力线条尤其明显。造型美妙的曲线能够用艳丽来形容。汽车肩部异常的宽大。大车轮、张扬的轮拱和车身下部的深色饰件进一步突显了XC60的强悍风格,而车身上部流畅的动感线条与车顶大胆的轮廓线相结合,使上部车身尽显动感跑车的魅力。

装备的235/65R17大尺寸轮胎,最高时速可达210km/h。这样一款入门级的豪华越野车,相当于一款B级轿车的尺寸,非常适合于城市驾驶。全新沃尔沃XC60也是外观最张扬的一款沃尔沃车型。前端梯形格栅上加大的铁标能够迅速充满前车的后视镜,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尾门上的“Volvo”字标现在采用了间距更大的加重字体,配合前端的铁标,提升了视觉冲击力。

全新XC60的车内也充满了活力,所有乘员都可以舒适地坐在新设计的X主题座椅上,但显而易见是以驾驶员作为整个设计的中心,让其感觉好像是在驾驶一架喷气式商务飞机,而所有乘客都坐在头等舱内。

全新沃尔沃XC60的配置表里最引人注目的是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这种独特的安全系统能够帮助司机减轻甚至避免在市内交通拥挤时所经常发生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如果有可能撞到前面的汽车而司机未能及时做出反应,车辆会自动制动。全新沃尔沃XC60 的目标客户是那些讲求时尚设计品位、注重品牌形象和要求高科技含量的人。在选择汽车时他们也遵循着同样的生活理念,他们需要一个集吸引力和智能化特征于一身、能够满足他们全部需要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