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或进口 10款日内瓦车展首演新车将入华

8、MINI Cooper JCW敞篷版

以改装MINI闯出名堂的〝John Cooper Works〞,也就是众所周知的〝JCW〞,已被BMW并购为性能改装品牌,曾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推出最大马力达到208hp的小改款MINI Cooper S JCW/ Cooper S Clubman JCW。令人兴奋的是,2009款MINI Cooper JCW敞篷版,也确定将于2009年日内瓦车展首演。

MINI Cooper JCW敞篷版,动力将取自〝John Cooper Works CHALLENGE〞原厂技师的精心调校,让原先最大马力175hp的1.6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在换上经过强化的铝制轴承、气缸、涡轮增压系统、空气滤清器等组件,增压值由0.9bar提高至1.3bar之后,最大马力提升至最大马力208hp(155kW),峰值扭力26.5kgm/1850-5600rpm新高境界。

9、全新马自达3

全新马自达3采用2.3升涡轮增压引擎,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马力输出接近301匹。在前驱热门两厢车家族中,仅有福克斯RS拥有比全新马自达3更强的动力。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马自达3的前引擎盖带有斯巴鲁翼豹的风格,车身更低,侵略性的前唇边设计和双排气管凸显运动气质。尽管全新马自达3的设计风格奔放,很有跑车的风格,但是扔拥有较好的经济实用性,尾气排放达到欧5标准。这与日系车一贯的发动机精细做工和轻量化车身密不可分。

10、全新奔驰E-Class Coupe

全新E-Class Coupe的车身设计大量借鉴新E级的设计风格,并全面共享内饰件和动力系统,保留了CLK的无B柱设计和可开启后侧窗。车身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风阻系数仅有0.24Cd,与丰田普瑞斯和即将量产的雪佛兰Volt处于相同水平,但E级并没有因为迁就风阻而影响到外形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整体形象依然是奔驰式的典雅。

奔驰为新车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入门级的四缸发动机,主流的V6发动机和顶配的V8发动机,峰值输出从200 hp到382 hp。即将在年底推出的AMG版的动力输出至少将达到500 hp。入门级的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新研发的缸内直接喷射系统,其马力和扭矩输出甚至可以超越小排量的V6发动机,达到200 hp和310 Nm。采用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的E250 CDI,其峰值输出分别达到200 hp和500 Nm,百公里燃油消耗仅有5.3升,成为燃油经济性最杰出的型号。更高一级的E350 CDI配备V6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228 hp和540 Nm。采用直喷V6汽油发动机的E350 CGI则输出288 hp和365 Nm。旗舰型则配备5.5升V8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382 hp和530 N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