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或进口 10款日内瓦车展首演新车将入华

4、奥迪TT-RS

奥迪TT-RS此车系中顶级性能车型将于2009年现身的消息,而在最新资料传来后,正式确定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现身,原先预料的五缸涡轮增压引擎、六速S-Tronic、四轮驱动系统将一并装载,最大马力将预估达340hp!

继2008年北美底特律车展之后,奥迪决定于明年日内瓦车展中,再度将TT车系的性能战力往上提升,所推出的全新TT-RS车型,不仅为TT车系中的性能王牌,也将是RS家族中的最新生力军。TT-RS将搭载奥迪旗下最新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马力预估可达340hp,搭配TT轻盈的车身,极有可能成为Mini R8的最佳代言人。

5、劳斯莱斯200EX

随着日内瓦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劳斯莱斯RR4车型官方图也正式曝光,并且将以名称200EX概念车发布。劳斯莱斯一直在使用EX这个后缀来命名其新款概念车,这可以回溯到1919年最早的1EX,该车曾被用作一辆原型车来测试底盘和其他方面的设计。

劳斯莱斯200EX一改以往的黑色轮毂,为新车装备了鲜亮的合金轮毂,再加上光洁的外壳,新车显得更加耀眼。车头的引擎盖部分设计光滑、简洁,没有过度个性化的线条修饰。车身整体的比例风格类似幻影,拥有较长的车头和较短的车尾。

6、全新一代萨博9-5

全新一代的萨博9-5新车,将以全球通用集团旗下称为Epsilon II 前置引擎前轮驱动中大型房车平台衍生,最近一款沿用该平台推出的新车,就是已经在国内上市的新君威。

由1997年首度发表以来,这款迄今依旧是瑞典高级豪华品牌旗下房车旗舰的萨博 9-5车系,将沿袭原有的传统,依旧采用FF前置引擎前轮驱动的配置,不过由这款全新一代9-5房车开始,萨博也将陆续发表一系列的全新市售新车,以充实旗下产品的阵容,包括量产版本的9-4X跨界休旅车、9-3 CrossRoad多功能跨界旅行新车,当然接下来还有与下一代欧宝 Astra共用平台的全新萨博 9-1入门新车。

7、捷豹XFR

虽然从整理实力上看,XFR很难达到与德国列强同等的水平,但这并不影响它拥有自己独特的英式魅力。对于捷豹车系中字母“R"所代表的单词似乎从来没有人给出过定论,但通常它与增压发动机、更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更硬的悬挂同时出现。

XFR在外观和方面变动比较明显。除遍布车内外的“R”徽章和字样外,最为引人注目的是车头两侧的镀铬进气口以及侧裙的变化。同时与普通版相比XFR换装了20英寸轮毂以及尺寸更大的刹车盘。而引擎盖上多出的两个进气口似乎再告诉人们XFR拥有一颗更为强劲的心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