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或进口 10款日内瓦车展首演新车将入华

尽管全球的汽车工业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不过幸运的是,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仍然能够如期举行。第79届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正式开幕,今年的主题仍然围绕着绿色科技展开。作为主场的欧洲地区厂商自然是高调出击,选择日内瓦发布新车型。虽然日内瓦离我们很远,但新车其实离我们很近,有近10款车型在日内瓦首发后将很有可能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下面我们就提前领略一下这些新车型。

1、MINI One Clubman

新款的MINI One Clubman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随后于3月28日率先登陆英国汽车市场。新款的入门级车型继续扮演着低使用与低维护成本的角色,而新款空调系统将会成为全部MINI新款车型的标准装备。

动力来自于一台1.4升的发动机,四缸的汽油机,它同样出现在MINI One的掀背版本上,新款一来就给人一副笑脸的造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95匹,采用与同胞Cooper一样的转向与悬挂组件,MINI One Clubman还拥有敏捷而犀利的过弯与操控能力。

2、菲亚特500敞篷版

菲亚特500车型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引入中国地区,该车的售价预计在22-25万元之间。在海外市场上菲亚特500敞篷版车型也即将推出,并命名为500C,预计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菲亚特公司表示从跑车版转换成为敞篷版车型并不需要占据过多的内部空间。菲亚特500C车厢内部一共设置了四个座椅,折叠起来的帆布顶篷所占据的空间主要为其后备箱空间。相关消息表示菲亚特500C的车门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传承菲亚特微型敞篷车的经典风格。与跑车版车型一样,菲亚特500C将搭载同样的1.2L及1.4L汽油发动机,但将可能不采用柴油发动机。此外菲亚特还将推出一款Abarth版本的500C车型。

3、雪佛兰全新Spark

据来自通用汽车的消息显示,雪佛兰Beat将化身为雪佛兰Spark在今年三月举办的2009日内瓦车展首演。北美通用总裁Troy Clarke表示,以雪佛兰Spark娇小的车身尺码,在欧洲属于A-segment级距,将会在2010年初登陆欧洲,登陆美国的时间则是在2011年第四季度。

雪佛兰 Spark具备极为前卫的设计概念与车身曲线,为一款五门掀背小车,而其所搭载的1.2涡轮引擎动力与自动变速系统,将展现同级小车难以企及的节能环保优势,同时让雪佛兰成为美国汽车工业的节能领导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