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PT 漫步者现金直降7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PT 漫步者现金直降7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1-05-24 06: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伟龙 编辑:刘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PT漫步者文章配图

PT 漫步者可谓当今车坛的一朵奇葩,凭借其复古的造型与另类的风格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PT 漫步者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PT 漫步者有近7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PT Cruiser漫步者 2.4 AT2007款 23.99万 16.99万 7万 有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克莱斯勒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销售的PT 漫步者有7万元的优惠,但只有少量现车,其余车辆均在上海,颜色以黑色和红色为主。购车需缴纳5千元的订金,1-2周便可到车。经过此轮降价,PT 漫步者的价格不足17万,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如果你能接受它那特立独行的外观,那么这个价格还是相当有诱惑力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克莱斯勒 PT漫步者 右前45度

PT 漫步者在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其与众不同的复古造型。中部高耸的发动机舱,位于四个边角的弧形轮拱,略向前倾的乘员舱无不显示出半个多世纪前的轿车造型。然而再细看PT 漫步者就会发现,细节又透出了不少现代汽车造型理念。比如水滴形的大灯,一体化的前保险杠。

克莱斯勒 PT漫步者 后排向前

PT 漫步者克莱斯勒内饰的造型并没有外观那么挑战消费者的审美观,古典中透着现代 的中控台和仪表盘并没有产生多少古今差异的不协调,相反产生了一种新鲜感。看惯了众多车型采用的流畅线条的现代内饰难免让人有些视觉疲劳。PT 漫步者内饰成功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其色彩的搭配,浅灰色的塑料内饰匹配银白色的装饰版,让人有种清新干净的感觉。当然整个内饰中最能吸引眼球的应该就是独特的细杆四幅方向盘和如同糖葫芦造型般的变速杆了,这两个有趣的造型元素都可以在30-40年代的美国车中对应找到。虽说方向盘和变速杆看上去有些另类,不过实际操纵起来却得心应手, 30-40年代的设计在今天看来还是非常符合人机工程概念的。

克莱斯勒 PT漫步者 发动机

这台基本配置的PT 漫步者搭载着2.4L 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但不要被2.4L的大排量给迷惑,因为在PT 漫步者上你很难感受到有任何刺激的驾驶体验。与轻得有些令人难以至信的油门踏板相比车速的攀升就没有踩油门来得那么轻快。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5100转,最大扭矩为224NM/4000转。从数据上来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还不错,可惜它们的爆发点都比较靠后,而PT  漫步者配备的41TE自动变速器并没有给这台后发制人的发动机任何面子,过早的换挡使得功率和扭矩在每个挡位上都没有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 曾经尝试过全油门加速,但是这台发动机在过了4000转后发出的怒吼,让人实在不忍心再让它多发力一会儿。看来克莱斯勒的工程师在动力性和舒适性上,选择了后者。虽然41TE自动变速器的换挡时机较早,但是每次换挡却很平顺,如果不注意去观察,很难发现挡位切换时产生的冲击。

编辑点评:评价PT 漫步者这款车实在是一个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的问题。有人对它十分推崇,也有人对它嗤之以鼻。但是无论如何,克莱斯勒还是为我们带来一种另类风格,一款别具一格的小车。目前PT 漫步者只有少量现车,但是优惠幅度很大的,达到了7万元。建议喜欢这款个性小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购入了。

(编辑 刘宁)

分享到:
关注PT漫步者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