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克莱斯勒PT漫步者无优惠 货源紧缺

东莞克莱斯勒PT漫步者无优惠 货源紧缺

2012-02-06 18: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克莱斯勒PT漫步者无优惠 需预定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克莱斯勒PT漫步者是一款全能跨界都市SUV,它不仅融合了MPV的宽敞、灵便和舒适性,还吸纳了SUV的澎湃动力和安全,同时兼具了轿车的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以一辆车的价钱,体验三辆车的精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克莱斯勒PT漫步者暂无优惠,购车需预定,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4522574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PT 漫步者 2.4 AT2007款 23.99万 23.99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克莱斯勒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克莱斯勒PT漫步者暂无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购车需预定,提车周期为1-2个月左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克莱斯勒PT漫步者4S店鸿吉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PT漫步者作为克莱斯勒品牌一次突破性的经典之作,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时尚、精致和安全等诸多优良品质,对性能及功能性更进行了全新演绎。外观设计方面,PT漫步者拥有古典优雅之外兼具时尚动感,经过蓝、黑、红、银、白五种颜色的诠释,展现出PT漫步者浪漫与典雅的气质。与同级车相比,PT漫步者拥有更大的“包容度”和更强的“安全感”。可折叠、翻转甚至拆卸的后排座椅可使空间灵活多变,达1.82立方米的超大储物空间能轻松容下各大装备。不仅如此,PT漫步者前排还配备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智能多级式安全气囊,能够根据不同情况带来最为恰当的安全防护。

东莞克莱斯勒PT漫步者4S店鸿吉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PT漫步者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3000里左右时前往4S店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之后每隔5000公里需做一次保养,PT漫步者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价格大约在400元左右。

编辑点评:PT漫步者搭载2.4升的自然进气引擎,能够输出143匹的最大马力与21.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起步时的表现称不上轻快,但透过AutoStick四速手自排变速系统的使用,也能够适时获得所需的动力。喜欢个性的朋友不妨到店作详细了解。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