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奔腾B50舒适版优惠5000元 仅售8.78万元

奔腾B50舒适版优惠5000元 仅售8.78万元

2010-11-15 11:1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范佳 编辑:范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今年10月份,2011款奔腾B50再度推出了舒适版车型,最低售价仅为9.28万元,拉低了全系车型的价格区间。2011款奔腾B50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整车外观内饰和性能都么有任何变化,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共推出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这两款现车在4S店处也已经出现了一定的优惠幅度。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奔腾B50 1.6 MT舒适型 9.28万 8.78万 5000元 有现车
奔腾B50 1.6 MT豪华型 9.88万 9.18万 7000元 有现车
奔腾B50 1.6 AT舒适型 10.28万 9.78万 5000元 有现车
奔腾B50 1.6 MT尊贵型 10.48万 9.78万 7000元 有现车
奔腾B50 1.6 AT豪华型 10.98万 10.28万 7000元 有现车
奔腾B50 1.6 AT尊贵型 11.58万 10.88万 7000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一汽奔腾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奔腾B50现车比较齐全,刚推出不久的舒适型也已经有了现车销售。消费者购买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手动挡或自动挡车型都可以优惠5000元,最低仅售8.78万元;而2011款奔腾B50豪华型和尊贵型目前可以优惠7000元。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价格降低的同时虽然配置有所缩减,但依然搭载了BOS刹车优先系统,这样一款在B级车里都少有配备的系统出现在A级车上,确实令人震撼。该系统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通过控制发动机功率,实现优先刹车的系统。此系统的配置,在路况日益复杂的今天,大大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说到安全性,奔腾品牌的安全性能尤为突出,早在奔腾B70上市之时,进行的真人侧翻、极限静压试验,至今无人企及——这一切都毫无例外的传承到奔腾B50的系列车型上。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还拥有动力成熟的大众BWH 1.6L发动机,中高级轿跑车配备、真正四轮独立的 “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系统,以及同级车中鲜有的如倒车雷达、儿童锁等丰富配置。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相比同级其他车型,甚至很多B级车来说都具备了更优异的性价比。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除了先进的BOS刹车优先系统外,“3H”高刚性车身结构、多样化主被动安全配备、以及仪表配备时速120公里超速报警功能和大灯延时功能。使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的安全性能,足以让您尽享安心无虞的汽车生活。此外,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还拥有动力成熟的大众BWH 1.6L发动机,中高级轿跑车配备、真正四轮独立的 “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系统,以及同级车中鲜有的如倒车雷达、儿童锁等丰富配置,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相比同级其他车型,甚至很多B级车来说都具备了更优异的性价比,可谓将“性价比”演绎到极致!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不仅性能卓越,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的品质也是历经“千锤百炼”。舒适型车型作为2011款奔腾B50车系的重要成员,其整车的质量品质也更加令人信服。“品质为先”是一汽奔腾市场取胜的重要法宝。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的品质历经千锤百炼,足以让人信赖。“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2011款奔腾B50在7到8月,以20天,11000公里,穿越8个省16座城市,从黑龙江漠河至西藏珠峰大本营,历经6大极限测试项目的卓越成绩在品质验证上为我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只能说: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的品质的确是“千锤百炼、无惧考验”。

一汽奔腾 奔腾 B50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家用轿车产品,奔腾B50推出以后就被消费者所认可。目前2011款奔腾B50产能稳定,现车齐全,并且出现了较大的优惠幅度,性价比有了很大的提升。而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的上市不仅拉低了消费者购车的门槛,也提高了全系产品的性价比优势。

(编辑 范佳)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