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全新家用轿车购车推荐---奔腾B50[组图]

全新家用轿车购车推荐---奔腾B50[组图]

2012-04-06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一汽奔腾

一汽奔腾    一汽奔腾

2011款奔腾B50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许多改变,而且整车的底盘性能也经过了新的调校。从以上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2011款奔腾除了新轮毂造型、新中央控制面板等可见配置以外,还有很多隐性功能调整,在保证奔腾B50良好的操控性不变的前提下提舒适性。

一汽奔腾

一汽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50采用灰米双色系内饰设计,营造出一股温馨的居家感。空调控制面板区域大型的旋钮阻尼适中、清晰易读,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油箱燃油量、发动机水温以及行车总里程等,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蓝牙、定速巡航等功能,更让人惊讶的是全系车型还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