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国产新普拉多车展首发 进口2.7L加价3万

国产新普拉多车展首发 进口2.7L加价3万

2010-04-16 06:5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今年1月初,丰田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2.7L在中国正式上市,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为43.7万元——49.9万元。而随着国产新普拉多现身新车目录,4.0升车型还是会交由一汽四川丰田生产。另外笔者致电一汽丰田客服中心了解到,国产新普拉多4.0L车型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亮相。笔者又通过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老款国产的4.0L车型目前已经停产,只有个别经销商处有少量库存车,并且在售的新款2.7L车型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加价金额 备注
普拉多 2.7L AT标准版 44.90万 47.90万 3万 有现车
普拉多 2.7L AT豪华版 49.90万 52.90万 3万 有现车
普拉多 2.7L MT 43.70万 43.7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订金1万需等3个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老款国产普拉多目前已停止销售,只有个别经销店还有少量库存车,但在近期也会全面售清。现在在售的普拉多为进口新款2.7L车型,店内有少量白色、绿色现车可供消费者选择,但提现车根据车型需要加价2-3万元。另据介绍,新款国产4.0L也要即将面世,但价格方面要高于老款车型,详细的上市时间还暂未公布,不过在此次北京车展期间我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到这款新车。

一汽丰田 霸道(普拉多)

即将推出的国产新普拉多4.0L车型在动力方面采用代号1GR-FE的3955ccV6发动机,可以在5600rpm发出20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400rpm发出380Nm的最大扭矩。行车方面提供四种模式,分别为泥沙模式、碎石模式、沟壑模式及石块路面模式,可以实现加力档、4驱/后驱的切换等功能。此外,新普拉多可以对前后制动力进行40:60的分配。4.0L的版本还配备有能对车辆下坡速度进行限制的陡坡缓降系统。该车的接近角、离去角、轴间通过角分别为32度、28度、22度。

一汽丰田 霸道(普拉多)

全新一代PRADO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新车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更好地实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

丰田(进口) 新普拉多

在内饰上,全新一代PRADO普拉多更加高档精致、用料也更为考究,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手动四方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和倒车雷达以及自动豪华版配有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及便利的装备。

丰田(进口) 新普拉多

目前在售的新一代普拉多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应用了顶置双凸轮轴VVT-i技术,最大功率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46Nm/3,800rpm,与其相匹配的是经典的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充沛、操控精准。与很多高端SUV采用的承载式车身结构不同,全新普拉多仍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通过进一步优化,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新普拉多还配备可以便于从泥淖中脱困的“极低速走行模式”、KDSS侧倾控制系统;AVSS车辆升降系统能够在高速下使车辆降低20mm,而在恶劣路况下可以提高40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先进的前双叉独立式、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结构,标配了265/65R17大尺寸轮胎,完美地兼顾了越野道路的通过性和城市道路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丰田旗下的兰德酷路泽及普拉多都是擅长越野的利器,并且有着不错的口碑。而当新普拉多上市后我们发现并没有大排量车型时,让许多爱好越野的消费者转而投向其它品牌或处于待购的状态。此次新款4.0L的推出,势必会让许多消费者着迷,目前进口2.7L车型提现车需加价3万元,相信国产4.0L推出时也会如此。但普拉多的持续加价相信对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影响并不是很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