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全新凯美瑞万元优惠置换赠3000元油卡

全新凯美瑞万元优惠置换赠3000元油卡

2012-04-13 12: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记者在穗丰新港店了解到,凯美瑞全新换代,来店购车即可享受万元优惠,同时置换即可赠送3000元油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试驾、订购。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V Navi AT

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的完美搭配,实现了同级别最顶级的动力和最经济的油耗表现。
    其发动机,在原有强悍动力系统之上全面提升,有效利用进气与排气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新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极大地提高了燃烧效率,达到高性能表现与高燃油效率的完美统一。
    此外,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多功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增加了“S”运动挡,,换挡更加平顺;加上特有的巡航节能模式,大幅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在安全性上,采用顶级的安全装备和安全新技术,提供了预见风险、规避风险、吸收能量、分散撞击能量、全方位保护、紧急救援6重安全保障,构筑起安全科技的全新高度。
    在革命性设计上,将“Emotional”(感性) 和“Rational”(理性)完美融合于一体,不仅使尊贵感得到大幅提升,整体造型也更加动感。

广汽丰田穗丰新港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21955 地址: 秦淮区大明路171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