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以太阳能为动力 沃尔沃新款概念车图片曝光

以太阳能为动力 沃尔沃新款概念车图片曝光

2008-08-19 11:01:5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编辑:任伟   

说起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对于爱好汽车运动的人群来说已经是耳熟能详。但是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汽车拉力赛的成本也越来越高,但是下面这款概念车可以不受油价上涨的困扰,依然能够让您参加各种拉力赛活动。它就是沃尔沃推出的一款以太阳能为动力的概念车。

沃尔沃的这款概念车以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为基础,以石油燃料、太阳能来推动柴油机的运转,所输出的电能将驱动车辆的行驶。该车的造型意欲挑战普通载重车的模式,在沃尔沃车型模式的基础上展现空气动力学设计。

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将成为这款沃尔沃新车展示的最好“舞台”。如果用于商业用途,沃尔沃的这款概念车还可用于紧急援救车或者救护车。

如果采用风能提供的动力,这款以太阳能为动力的沃尔沃车型或许能够做得更好。当车辆行驶过程中,安装在车型的许多小涡轮既不影响车辆的空气动态性,也能够提供足够的能量驱动车辆的行驶,而且这样的设计还可以应用到火车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