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广州车展即将上市 宝马全新520Li解析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作为宝马旗下当家的中级商务车型,全新5系的登场算是给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这不仅是因为品牌换代的新鲜感引人注目,超值的配置、尺寸和性能的大幅度提升都让新5系拥有了越级的实力。实惠又有面子,让520Li成为宝马迷们十分期待的车型,它也将在2010年广州车展登场上市,车市为您体现解析。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全新520Li造型延续了车系风格,前脸设计感觉不卑不亢,虽然低调但细枝末节透露出车型威严不可侵犯的正气。炯炯有神的眼睛直视前方,引擎盖上四条波浪一般的突出棱线自然洒脱,从容的让人感到力量感,似乎时时刻刻都在奋勇向前,又像是安静的审视身边的纷扰与不安。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车型侧面的感觉被一条突出锋利的腰线刻画的立体大气,把原本相对平淡的设计点缀得恰到好处。车型后视镜采用传统的样式设计,并未将时下流行的LED转向灯与主题集成在一起,而是将转向提示灯经过镀铬处理设置带前翼子板后侧,符合车型中庸的商务定位。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车型尾部造型一样采用较为内敛的感觉做演绎,不规则的轮廓设计带给新5系在尾部的唯一一点不安分因素,但融合在整体的效果里,又是那么的融洽和谐。单侧双尾排设计展现车型突出性能,也为车型纵情驰骋埋下了伏笔。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