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5系Li领先型上市 与两副总圆桌座谈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作为宝马品牌最为重要的产品系列之一,BMW 5系一直备受品牌重视,全新一代国产新5系Li车型在今年8月初已于广大消费者见面,性价比的优势让它在上市的第一时间就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度。10月18日,宝马为新5系Li系列又舔三位家族成员,他们分别是523Li领先型、528Li领先型以及535Li领先型,受宝马品牌之邀约,车市有幸第一时间亲自体验“BMW之悦”之美。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领先型是宝马对于新5系Li基础版本的定名,与先期推出的4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动力配置和做工用料方面都没有出现缩水现象,领先型只是把一些相对豪华的配置去掉,一个更加令人动心的价格即可呈现在消费者面前:44.96-62.76万元。如此可见,最低一款车型售价不足45万,对于现有的国内高级豪华车市场相信会形成一定量的冲击。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沈阳新工厂是此次活动第一个目的地,作为宝马中国计划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华晨宝马将在沈阳市再建造一个拥有同样高生产品质、高技术含量的心工厂。关注宝马品牌的朋友们一定对这个消息不会陌生,为了产能可以得到质的飞跃,赤巨资打造了这个全新的生产基地。

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

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正在进行建设中地下能源整合区,从仅仅处在轮廓搭建阶段的新工厂雄伟的姿态可以看出宝马品牌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和信心。宝马为第二工厂一共投入了50亿左右人民币,与华晨集团平分投资,待2012年新工厂投产以后,年产30万辆不成问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