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5年底换代上市 或将南京工厂国产

马自达(进口) M5

马自达5

上周,记者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新款马自达5将在今年年底换代上市,未来国产可能在南京长安马自达工厂投产。

马自达(进口) CX-7

马自达CX-7

马自达(进口) RX-8

马自达RX-8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8

马自达8

据了解,马自达5进入中国市场后与CX-7、RX-8等进口车型一样,通过一汽马自达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今年年底,一汽马自达除了迎来新款马自达5的上市,还将投产马自达MPV车型马自达8。

“本来马自达的家底就不够殷实,车型产品有限,几乎都被拿到了一汽马自达,留给长安马自达的车型很少。”据一汽马自达方面人士透露,未来马自达5国产将会在长安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两厢Mazda2

马自达2

马自达 新Mazda3 右前45度

马自达3

目前长安马自达负责生产马自达2和马自达3,同时负责销售进口马自达3。对于未来投产的新车型,长安马自达方面人士表示,“从长远来看,进口马自达3的国产是肯定的,但是日方比较谨慎,月销量不达到2000辆不会考虑国产。”

长安马自达高层明确表示,肯定不会一直生产小型车。然而对于未来新车的投产计划,长安马自达方面表示不方便透露。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