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3 MPS高性能版发布 或下半年亮相

马自达3 MPS高性能版发布 或下半年亮相

2015-03-09 09:5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对外发布了马自达3 MPS渲染图。据悉,全新马自达3 MPS将弃用创驰蓝天发动机,改用2.5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0匹,有望在下半年亮相。

据悉,全新马自达3 MPS外观设计更为犀利激进,将采用大尺寸铝合金轮圈、高性能的运动轮胎与更强大的刹车系统。更重要的是,新车将搭载2.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3千瓦。还有一大亮点是新车将配置全驱,对打第三代福克斯RS与高尔夫R。另外,马自达2微车与MX-5 Roadster也有望推出MPS高性能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