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占主导 12款新车型7月集中上市

华晨轿车-新骏捷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8.58-16.28万

中华 骏捷 2010款

新一代骏捷将在外观、配置、动力、品质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黑网格栅前脸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数字化的配置革命升级,该车配备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DVD集成GPS导航系统等数字化科技配置等。 

中华 骏捷 2010款

 在动力选择上新骏捷将会用1.5L引擎取代现款的1.6L三菱发动机。同时,新骏捷还会增加一款自主研发的1.8L弱混合动力车型,该车载了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达到国Ⅳ+OBD标准的1.8L弱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000rpm。

东风-风行景逸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8万

东风 景逸 2010款

东风风行景逸1.5L车型诞生于现有的景逸平台,计划将在2010年7月推向市场,这将进一步拉低景逸的价格区间,在能够满足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同时还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1.5L车型尺寸和其他车型一样。动力方面,1.5L景逸搭载的是三菱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1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rpm,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官方公布的油耗为6L/100Km。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后窗除雾功能、后门儿童安全门锁、后窗雨刷/后洗涤器、后门儿童安全门锁等安全配置,舒适型配置上有中控台CD音响系统、高保真音响系统扬声器、全车中控锁、遥控锁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