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占主导 12款新车型7月集中上市

时间进入到7月份以后,我国大部分城市都已经进入到了真正的夏天,伴随着酷热的天气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选择了盛夏时节,发布他们的最新产品。据记者统计,在2010年7月份里来自国产和进口各类新车达到了12款之多,平均起来不到3天就有一款新车于我们见面。对于刚刚上市的新车,消费者的关注度自然是很高的,不过在关心他们的性价比之外,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应该还是这些车型的市场行情究竟的怎样的。

7月份上市的新车型中聚集了众多知名大品牌。譬如一汽大众进口大众广汽丰田等。而按照车型细分,其中涵盖小型车、紧凑级车、以及中级车备受关注的SUV车型等,其中自足品牌占据了一半,达到了6款车型,分别是江淮和悦优雅版比亚迪M6和F6 1.8;威姿V1;新骏捷;风行景逸,合资车型一汽大众CC;新雅力士;三菱翼神晶锐,进口车型铃木凯泽西;尚酷R-line,共计12款车型。

进口铃木-凯泽西

上市时间:7月2日

预计售价:18.98-27.98万

铃木(进口) kizashi

凯泽西全长4650mm,宽1820mm,高1480mm,凯泽西完全符合一款B级车应有的身材。同时,也具有运动型轿车所需要的较紧凑的车身比例。俊朗的车头设计给人很强烈的冲击感。凯泽西的中网设计采用了很独特的铁丝网理念,个性的同时散发出傲人的金属感,配以造型犀利的应验前大灯和大口径雾灯,整体感觉很有霸气。

铃木(进口) kizashi中控

凯泽西全系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30Nm。匹配手动变速箱车型最高速度为215km/h。匹配CVT变速箱车型最高时速降至205km/h。

江淮汽车-和悦优雅版

上市时间:7月4日

售价:6.98万

江淮 和悦

 江淮和悦共有和悦三厢、和悦RS两厢两种车型,是江淮B级家轿的主力车型。自去年10月上市公布价格后,舒适性及豪华型已率先推出市场。凭借外观和2710mm轴距的优势,以精细的做工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单月销售量已近万台。

江淮 和悦中控

在取得市场认可的同时,和悦还获得了一系列业界大奖。上市以来,和悦陆续获得:最值得期待新车、主流媒体总评榜年度最佳中级车、2009年度云珠将——年度最佳设计车型大奖、2009-2010年度十大国产车型、最受商旅精英欢迎自主品牌新车等权威大奖,从行业及专业角度证明了和悦在B级车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