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占主导 12款新车型7月集中上市

一汽大众-大众CC 

上市时间:7月15日 

预计售价:23.68万起售

一汽大众 迈腾CC

大众CC的外形尺寸是一款标准的B级轿车,不到4.8米的车长、2.7米的轴距都与PQ46平台的迈腾极为相近,但是车款方面比迈腾更为宽大。此外通过外形上的线条设计,它的设计师将其变成了一款跑车味儿十足的轿车。国产CC的外观突破了大众汽车一贯的设计风格,身段优美、曲线和谐、动感实足,是名副其实的风之精灵,堪称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 借用一句话形容就是:夺目外观造就时尚典范!

一汽大众 迈腾CC

国产CC的外形设计借鉴了当今国际上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的设计,配合全车凸显的线条,令该车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外观。颇具流线风格的设计使其获得了非常出色的仅为0.29的风阻系数,更低的风阻系数将会获得更优异的油耗表现,高速行驶稳定性更好,而CC宽大的尺寸完全可以比拼更高级别的车型。

比亚迪-M6

上市时间:7月20日

预计售价:20-25万

比亚迪 比亚迪M6

M6是比亚迪的首款MPV车型,其车身线条与丰田普瑞斯有几分相似。该车外观尺寸为4808mm×1800mm×1756mm,轴距则达到了2950mm,相信在空间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比亚迪 比亚迪M6

动力方面,M6将配备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BYD483发动机。而在配置上,比亚迪M6也将有比较高的配置如: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了高端享受。值得一提的是,M6全系标配一键启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