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占主导 12款新车型7月集中上市

时间进入到7月份以后,我国大部分城市都已经进入到了真正的夏天,伴随着酷热的天气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选择了盛夏时节,发布他们的最新产品。据记者统计,在2010年7月份里来自国产和进口各类新车达到了12款之多,平均起来不到3天就有一款新车于我们见面。对于刚刚上市的新车,消费者的关注度自然是很高的,不过在关心他们的性价比之外,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应该还是这些车型的市场行情究竟的怎样的。

7月份上市的新车型中聚集了众多知名大品牌。譬如一汽大众、进口大众、广汽丰田等。而按照车型细分,其中涵盖小型车、紧凑级车、以及中级车备受关注的SUV车型等,其中自足品牌占据了一半,达到了6款车型,分别是江淮和悦优雅版比亚迪M6和F6 1.8;威姿V1;新骏捷;风行景逸,合资车型一汽大众CC;新雅力士;三菱翼神;晶锐,进口车型铃木凯泽西;尚酷R-line,共计12款车型。

进口铃木-凯泽西

上市时间:7月2日

预计售价:18.98-27.98万

铃木(进口) kizashi

凯泽西全长4650mm,宽1820mm,高1480mm,凯泽西完全符合一款B级车应有的身材。同时,也具有运动型轿车所需要的较紧凑的车身比例。俊朗的车头设计给人很强烈的冲击感。凯泽西的中网设计采用了很独特的铁丝网理念,个性的同时散发出傲人的金属感,配以造型犀利的应验前大灯和大口径雾灯,整体感觉很有霸气。

铃木(进口) kizashi中控

凯泽西全系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30Nm。匹配手动变速箱车型最高速度为215km/h。匹配CVT变速箱车型最高时速降至205km/h。

江淮汽车-和悦优雅版

上市时间:7月4日

售价:6.98万

江淮 和悦

 江淮和悦共有和悦三厢、和悦RS两厢两种车型,是江淮B级家轿的主力车型。自去年10月上市公布价格后,舒适性及豪华型已率先推出市场。凭借外观和2710mm轴距的优势,以精细的做工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单月销售量已近万台。

江淮 和悦中控

在取得市场认可的同时,和悦还获得了一系列业界大奖。上市以来,和悦陆续获得:最值得期待新车、主流媒体总评榜年度最佳中级车、2009年度云珠将——年度最佳设计车型大奖、2009-2010年度十大国产车型、最受商旅精英欢迎自主品牌新车等权威大奖,从行业及专业角度证明了和悦在B级车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一汽大众-大众CC 

上市时间:7月15日 

预计售价:23.68万起售

一汽大众 迈腾CC

大众CC的外形尺寸是一款标准的B级轿车,不到4.8米的车长、2.7米的轴距都与PQ46平台的迈腾极为相近,但是车款方面比迈腾更为宽大。此外通过外形上的线条设计,它的设计师将其变成了一款跑车味儿十足的轿车。国产CC的外观突破了大众汽车一贯的设计风格,身段优美、曲线和谐、动感实足,是名副其实的风之精灵,堪称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 借用一句话形容就是:夺目外观造就时尚典范!

一汽大众 迈腾CC

国产CC的外形设计借鉴了当今国际上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的设计,配合全车凸显的线条,令该车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外观。颇具流线风格的设计使其获得了非常出色的仅为0.29的风阻系数,更低的风阻系数将会获得更优异的油耗表现,高速行驶稳定性更好,而CC宽大的尺寸完全可以比拼更高级别的车型。

比亚迪-M6

上市时间:7月20日

预计售价:20-25万

比亚迪 比亚迪M6

M6是比亚迪的首款MPV车型,其车身线条与丰田普瑞斯有几分相似。该车外观尺寸为4808mm×1800mm×1756mm,轴距则达到了2950mm,相信在空间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比亚迪 比亚迪M6

动力方面,M6将配备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BYD483发动机。而在配置上,比亚迪M6也将有比较高的配置如: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了高端享受。值得一提的是,M6全系标配一键启动系统。

广汽丰田-新雅力士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7-12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广汽丰田新雅力士在身材尺寸上与老款几乎相同,只是在车长上增加了165mm。新雅力士的轴距与老款相同都是2460mm,这意味这在内部空间上与老款车型相同。在动力方面,新雅力士依然采用1.6升VVT发动机,由于重新的调校,新雅力士的动力输出有所增加,最大功率达到了96.7KW。最高时速与老款车型相同都是195Km/h手动和180Km/h自动。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在外形设计方面,新雅力士的前脸设计变动较大,前保险缸设计向前凸出,在配上全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前雾灯,使得新雅力士在可爱添加了几分阳刚之气。前大灯设计依然保持着原本的可爱范,让您一眼就能认出它是“雅力士”。紧凑的两厢车身设计将雅力士独特的个性和时尚气息体现出来,不到4米的总长度能够让它在拥挤的车流中穿梭自如,而全车大面积的车窗则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加宽阔的视野。全新改款雅力士的尾部设计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

进口大众-大众尚酷R-line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36-40万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更大的头部进气口也是尚酷R的一大特征,另外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组、全新侧裙和略有变化的中网格栅,最后还有一套漂亮的18寸轮圈(可选19寸)。尾部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配以熏黑尾灯,让尚酷R更具运动血统。外观上得益于增加的空气套件,尚酷R更具侵略性,中网侧面的R标也非常抢眼。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尚酷R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EA888 2.0TFSI涡轮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攀升到了200Kw,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最高时速在电子限速的情况下达到了250km/h。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AWD全时四驱系统,而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成为了选装。

上海大众-晶锐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8-12万

斯柯达 晶锐

晶锐是斯柯达旗下专供小型车市场的车型,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斯柯达为观众们带来了晶锐运动版车型,全红的车身以及黑色的顶棚,晶锐最运动的车型从此诞生。Fabia晶锐的外形设计延续了斯柯达Roomster概念车所确立的家族特征设计理念。精致动感的进气格栅、一体化保险杠设计、圆润的大灯造型等让Fabia晶锐看起来满目时尚风,平直的车顶更是外形设计的点睛之笔。

斯柯达 晶锐

晶锐运动版的进气格栅边框采用了黑色镀铬设计,大灯也改为了运动味道十足的黑底,上下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竖条设计。平顶设计和夸大的C柱造型是Fabia晶锐最显著的设计特点之一。车顶、C柱与车身共同构成了“C”型斯柯达家族特征线。晶锐运动版的车顶采用了黑色漆面,再加上车身的红色,黑红的搭配绝对让人眼前一亮。晶锐的车尾部采用了大多数小型车惯用的简洁路线,整个造型简单明了,为了打造大后备厢空间而特别采用了简单的大倾角后风挡设计。晶锐运动版把尾部的镀铬装饰条去掉,统一的红色更显运动。
 

东南汽车-蓝瑟翼神 1.8L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13万左右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2.0 CVT 

蓝瑟翼神1.8L加强版打造的是时尚家轿风格,将成为蓝瑟翼神系列的主打车型。据悉,蓝瑟翼神1.8L加强版将去掉大包围、尾翼等运动套件,内饰风格也会有很多改变,有望推出全黑色内饰,并且增加换挡拨片等配置。在动力方面,蓝瑟翼神加强版暂时只会推出1.8L车型,还没有2.0L车型的消息。

 

三菱(东南) 蓝瑟-翼神 2.0 CVT 中控局部 

东南三菱蓝瑟翼神在外观方面借鉴了三菱经典车型EVOLUTION鲨鱼鼻式前脸设计,前脸使用了倒梯形造型,车头则使用了逆斜楔形安全造型,两者搭配令车头既运动又提高了对行人安全的保护。车尾部安装了运动型扰流尾翼,在展现运动魅力的同时,有效减少高速行驶时的风阻系数。蓝瑟翼神搭载了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2Kw,而4250转所输出的最大扭矩为197Nm。

比亚迪- F6 1.8L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8.18-8.38万

作为比亚迪汽车首款中级轿车,比亚迪F6凭借大空间和低价优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得到消息,比亚迪F6将在近期推出1.8L车型,这款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大比亚迪F6的价格优势。

比亚迪 F6 右前45度    

比亚迪F64846mm,1822mm,高1465mm的车身,2740mm的轴距,提供宽敞舒适的的驾乘空间;同时也提供了高端配置。例如在驾乘舒适性方面,F6新财富版2.0L尊贵型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

比亚迪 F6 后排向前

比亚迪F6中2.0升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开发的BYD483QB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百公里油耗仅为6.6L。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挡位清晰,入挡顺滑,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良好。在安全性方面,F6不仅装配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丰富配置,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结构,加上整体冲压侧围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可以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

天津一汽-威姿V1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3-5万

威姿V1自2008年北京车展首次和我们见面以后先后以概念车的身份多次亮相,经过几年的不断研发和改进,天津一汽终于决定于今年下半年将这款产品推向市场。

据悉威姿V1将会推出1.0L和1.3L两个排量的多款车型,动力方面进过特殊的调教,使新车在低扭方面非常出色,同时配备5速手动和AMT自动变速器,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同时天津一汽方面透漏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具性价比。

华晨轿车-新骏捷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8.58-16.28万

中华 骏捷 2010款

新一代骏捷将在外观、配置、动力、品质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黑网格栅前脸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数字化的配置革命升级,该车配备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DVD集成GPS导航系统等数字化科技配置等。 

中华 骏捷 2010款

 在动力选择上新骏捷将会用1.5L引擎取代现款的1.6L三菱发动机。同时,新骏捷还会增加一款自主研发的1.8L弱混合动力车型,该车载了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达到国Ⅳ+OBD标准的1.8L弱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000rpm。

东风-风行景逸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8万

东风 景逸 2010款

东风风行景逸1.5L车型诞生于现有的景逸平台,计划将在2010年7月推向市场,这将进一步拉低景逸的价格区间,在能够满足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同时还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1.5L车型尺寸和其他车型一样。动力方面,1.5L景逸搭载的是三菱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1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rpm,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官方公布的油耗为6L/100Km。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后窗除雾功能、后门儿童安全门锁、后窗雨刷/后洗涤器、后门儿童安全门锁等安全配置,舒适型配置上有中控台CD音响系统、高保真音响系统扬声器、全车中控锁、遥控锁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