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两厢内外详解 搭载半自动变速箱

新赛欧两厢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新赛欧三厢全部搭载了手动变速箱,而在新赛欧两厢在手动挡车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搭载EMT半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相比传统的自动挡变速箱,EMT半自动变速箱的传动能耗低、动力传递效率高、成本低,换挡的顿挫感比较强烈。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依然采用传统的有钥匙点火开关,钥匙没有集成遥控器设计。在使用时,感觉点火开关各档位顺序比较清楚。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手刹,虽然比起电子手刹略显落后,但在使用中整体的握感比较舒适且力度适中,操作起来也很简便。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前排座椅采用织物材质,乘坐中会感觉到比较柔软,而座椅前后移动及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均为手动控制。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最为入门级家轿,后排座椅无法进行4/6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以及后排空间的灵活利用会得到一定限制。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