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两厢内外详解 搭载半自动变速箱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自从上市后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为小型车市场添加了一款重磅车型。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雪佛兰为我们带来了搭配EMT变速箱的两厢版新赛欧车型,下面我就在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新赛欧两厢版的车展实拍图,请大家与我一起了解下这款小车。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版的外形传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雪佛兰家族经典的贯穿式分体格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与科鲁兹如出一辙。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雪佛兰-新赛欧引擎盖上的三根瀑布式肌力射线,与前格栅的外凸式反欧米伽弧线形成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组合式前大灯融合了转向灯、示廓灯及照明大灯,而镀铬前雾灯则仅出现在新赛欧旗舰车型上。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版在保持车身宽度不变的基础上,将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分别缩短和降低了302mm和2mm。新赛欧两厢版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略有变化,但整车轴距依然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达2465mm。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版配备了与三厢版一样的钢轮毂,并且8辐式的塑料轮毂装饰盖也与三厢版车型的一样。轮胎选用的是国产的三角品牌,轮胎尺寸为175/65 R14。

新赛欧两厢

雪佛兰-新赛欧不仅可以通过钥匙手动开启后备厢,而且通过车内的控制杆实现遥控开启。在传统式弹簧拉杆的帮助下,开闭变得很顺手且方便日常使用。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版的尾部造型采用掀背式设计,不仅增加了后窗雨刮器,而且在后保险杠上还增加了反光板设计。除此之外,新赛欧两厢版采用竖条型一体式尾灯,替代了三厢版的盾形上扬璀璨尾灯。

新赛欧两厢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的前排车门的开度较大,方便乘员上下车。此外,车在前门下方没有设计警示/照地灯,降低了驾驶员在夜间开启车门时的安全性。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与三厢版车型一样,四车窗的中央控制区没有集成在主驾驶门板上,而是安装在了位于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上方。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前排整体造型继承雪佛兰的双座舱设计基因,令副驾乘员享受与驾驶者相同的视野感受。中控面板看起来显得比较廉价,但是浅色调给人明亮的直观感觉。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采用灵动而富有现代感的中控面板设计,收音机、CD播放、MP3音频接口一应俱全,各个旋钮及按键阻尼力适中,手感舒适。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配备了同级车中常见的手动空调,使用时发现各个控制按键及旋转调节力度均匀,反馈效果不错。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的三辐塑料材质方向盘带有LOGO,符合整车的动感气息。此外,方向盘上没有集成多功能按钮,日常使用不是很方便。

新赛欧两厢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新赛欧三厢全部搭载了手动变速箱,而在新赛欧两厢在手动挡车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搭载EMT半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相比传统的自动挡变速箱,EMT半自动变速箱的传动能耗低、动力传递效率高、成本低,换挡的顿挫感比较强烈。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依然采用传统的有钥匙点火开关,钥匙没有集成遥控器设计。在使用时,感觉点火开关各档位顺序比较清楚。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手刹,虽然比起电子手刹略显落后,但在使用中整体的握感比较舒适且力度适中,操作起来也很简便。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前排座椅采用织物材质,乘坐中会感觉到比较柔软,而座椅前后移动及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均为手动控制。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最为入门级家轿,后排座椅无法进行4/6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以及后排空间的灵活利用会得到一定限制。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