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两厢内外详解 搭载半自动变速箱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版配备了与三厢版一样的钢轮毂,并且8辐式的塑料轮毂装饰盖也与三厢版车型的一样。轮胎选用的是国产的三角品牌,轮胎尺寸为175/65 R14。

新赛欧两厢

雪佛兰-新赛欧不仅可以通过钥匙手动开启后备厢,而且通过车内的控制杆实现遥控开启。在传统式弹簧拉杆的帮助下,开闭变得很顺手且方便日常使用。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版的尾部造型采用掀背式设计,不仅增加了后窗雨刮器,而且在后保险杠上还增加了反光板设计。除此之外,新赛欧两厢版采用竖条型一体式尾灯,替代了三厢版的盾形上扬璀璨尾灯。

新赛欧两厢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的前排车门的开度较大,方便乘员上下车。此外,车在前门下方没有设计警示/照地灯,降低了驾驶员在夜间开启车门时的安全性。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与三厢版车型一样,四车窗的中央控制区没有集成在主驾驶门板上,而是安装在了位于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上方。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