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两厢内外详解 搭载半自动变速箱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自从上市后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为小型车市场添加了一款重磅车型。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雪佛兰为我们带来了搭配EMT变速箱的两厢版新赛欧车型,下面我就在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新赛欧两厢版的车展实拍图,请大家与我一起了解下这款小车。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赛欧两厢版的外形传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雪佛兰家族经典的贯穿式分体格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与科鲁兹如出一辙。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

雪佛兰-新赛欧引擎盖上的三根瀑布式肌力射线,与前格栅的外凸式反欧米伽弧线形成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组合式前大灯融合了转向灯、示廓灯及照明大灯,而镀铬前雾灯则仅出现在新赛欧旗舰车型上。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两厢版在保持车身宽度不变的基础上,将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分别缩短和降低了302mm和2mm。新赛欧两厢版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略有变化,但整车轴距依然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达2465mm。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