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进口车+5款国产车 集体亮相成都车展

作为西部地区的重要车展,成都车展在各大厂商心目中有着重要的位置,因而各大厂商对其重视程度也是非常高的,在此次2009成都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就纷纷带来了自己的主力车型,其中有不少型都是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尤其是车展最重要的媒体日上更是扎堆发布。根据记者统计,在此次成都车展上会有8款新车型亮相和发布,下面我们就让我们去提前领略一下这些新车型。

三菱汽车-新帕杰罗

新款帕杰罗3.0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在真正的4驱车规格(接近角、离地间隙)等方面,帕杰罗无愧其“地表王者”的称号,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高达235mm,这意味着在一些河滩或者山地路面,帕杰罗也可以轻松应对。

此外帕杰罗装配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相对于竞品,新款帕杰罗3.0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帕杰罗能以每小时5Km的速度安全通过最大水深为700mm的地方,比普通SUV高了200mm。同时新车型的重心更低,拥有最大35度以上的爬坡能力。驾驶室内安装了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增强了安全性,即使车门遇到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

雪铁龙-C4轿跑车

在外观设计上,雪铁龙C4轿跑车外形设计前卫、创新,具有极为鲜明的结构感,车身修长,车身前部风格饱满的镀铬双人标志向两边延伸,与散热隔栅合为一体,彰显出品牌的无限活力,并具有流畅的线条,出色的空气动力性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在动力方面,C4轿跑车搭载的是一款匹配四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排量为1.6升的16V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10马力,并且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为车辆行驶提供了理想的动力/油耗平衡。

在安全方面,雪铁龙品牌装配强劲的制动系统以及ESP等先进主动安全设备的配置,以及采用基于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结构,使用了最佳形状驾驶员安全气囊,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保护,而且雪铁龙C4更在欧洲获得了Euro-NCAP的五星评定。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