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下半年进口车计划曝光 Q5四季度上市

奥迪新一代Q7的内饰颜色和材质均有很大改变,其中内饰面料颜色主要有黑色和浅灰色,而黑色真皮内饰加剧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铝质材质和实木材质均贯穿内饰仪表台部分。

Q7作为奥迪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在内部配置上非常全面,前排乘客可以独立调节所属区域的空调温度,位于挡把附近的多功能按键控制区域以及奥迪MMI系统能够方便驾驶员或前排乘客调节车辆设置以及调取所需功能。

前排座椅的包裹感非常出色,并且前排两只座椅都带有可以调节大腿支撑性的腿托。电动多向调节按钮能够让驾驶员找到最适宜的驾驶姿势,类似飞机头枕的设计大大提升了前排座椅的舒适性。

后排座椅的横向以及纵向空间都非常充裕,位于前排座椅后方还可以选装奥迪原厂多媒体显示屏以及小桌板。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以及调节角度,另后排乘客拥有横加舒适的乘坐。

另外奥迪Q7还为后排乘客准备了音响娱乐系统的耳机插孔,这样以来乘客在享受娱乐的同时也不会影响到前排驾驶员的安全驾驶。后排座椅同样带有加热功能并且空调也是左右分区控制。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