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下半年进口车计划曝光 Q5四季度上市

与此同时,出现在奥迪新A4L、奥迪新A6L、奥迪A8和奥迪R8超级跑车上的LED车灯,也被应用在奥迪新一代Q7车型上。相同的LED尾灯也出现在了新奥迪Q7的车型中,此次新奥迪Q7的总计改进和升级达到了30余项。

车尾的双镀铬排气管为4.2升V10引擎提供顺畅的排气,现款销售的Q7车型中的经典设计电动尾门依然得以保留。此款车型为5座车型因此行李空间会更大一些。 

在位于行李箱内侧靠右的位置是分别控制后排头枕放倒和底盘高低升降的按钮,这两项电钮的配备都是为了提升车主在那取行李和存放大件物品时候的便捷性。

奥迪Q7的行李箱开口宽度非常大因此对与用户来讲在实际使用中就会感觉到更加的方便,同时容纳两套高尔夫球具对于奥迪Q7来说简直就是易如反掌。而此时前面五名乘员也能够拥有充分的驾乘空间。

包括2款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和4款TDI清洁柴油发动机的高效动力系统使新奥迪Q7为驾驶者带来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同时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均为世界顶尖水平。作为全球最清洁的柴油发动机,配备奥迪ULES超低排放系统的3.0升TDI发动机可以输出176千瓦(24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在2,000-2,25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输出550牛•米的扭矩。而在欧盟标准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9升,尾气排放不仅符合全球最为严格的美国加州LEV II Bin 5标准,而且已达到欧洲将于2014年实施的欧VI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