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下半年进口车计划曝光 Q5四季度上市

09年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引入了新款A8L高级轿车,同时新款A4L也在09年初正式与市场中销售。对于主打豪华区间的奥迪品牌来说,除了巩固已有的B级(A4L)\C级(A6L)市场之外,近年来需求增长迅速的SUV车型也是重要的市场之一,而09年奥迪进口车方面还将引进多款SUV产品。

09年三四季度车型4款新车上市 Q5四季度上市

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方面了解到,09年奥迪进口车计划中除了已经发布的新款A8L之外,还包括第三季度的Q7限量版(越野版、风尚版);第四季度的Q7百年纪念版;A8L百年纪念版;Q52.0T和3.2。其中除了一款A8L百年纪念版之外,另外的新车计划均围绕着Q7和Q5展开。

1.奥迪Q5

奥迪Q5出自MLP生产平台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而同样出自该生产平台的还有奥迪A4车型。另据该内部人士透露,奥迪国产Q5 2.0T和进口Q5 3.2车型的售价为35万和50多万元。目前奥迪A4L 2.0T售价为29.88-38.86万,奥迪A4L 3.2车型的售价为53.88万元,预计奥迪国产Q5 2.0T售价为35-45万元,而奥迪进口Q5 3.2售价约为59万元。

奥迪Q5的长、宽以及轴距分别为4629mm、1880mm以及2807mm,但整车高度只有1653mm,从而使得奥迪Q5的风阻系数低达0.33,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硕大的单幅散热格栅两侧,两个醒目的前大灯夺人眼球,客户还可以选配氙气大灯及彰显个性的LED日间行驶灯。

在侧面,硕大的车轮和向上延伸的棱角给人印象深刻。优雅的车顶线条配上两条车顶行李架轨道,突出了Q5匀称而颇具跑车风格的身姿轮廓。铝质的车前盖和行李箱盖显示了与奥迪Q7的同宗设计特征。此外,客户可以选配醒目的LED尾灯。

宽大的行李空间是Q5的一大特点,在放倒后排做以后可以使行李箱的容积从540升增加到1560升,而在行李箱底部还配有一个附加储物空间。选配项目包括行李轨道固定装置、分隔网以及保护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