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下半年进口车计划曝光 Q5四季度上市

 

奥迪Q5仪表台的整体感觉与奥迪家族的其它车型高度统一,略向驾驶员一侧偏转的仪表台照顾到了驾驶员在驾车当中的操作便捷性。与奥迪家族跑车相同的仪表盘布局增添了Q5的运动气息。

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在奥迪其他车系上都有应用,功能高度集成的方向盘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但是车主不得不对着说明书去仔细的学习一番。高配车型的车顶部分被一大块全景天窗所覆盖,相同的设计已经在奥迪Q7奥迪A5等车型上体现,全景天窗也是时下高端车型所必备的一项配置,车内乘员也因此可以得到更好的乘坐享受。

在扶手箱与挡把中间仍然是奥迪看家的人机交互系统“MMI”,通过这个面板车主可以调节车辆的很多相关设置。此外,音响机空调部分的布局非常工整,但是仪表台上的按钮普遍较小不熟悉仪表台的车主操作起来会有不便。可以看到奥迪Q5已经配备“坡道缓降”按钮,这项技术可以帮助车主安全通过较大的下坡路段。

奥迪Q5 2.0TFSI车型都采用了一项创新技术——新款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这一高科技装置可以在百分之几秒内进行换档,同时运行方式平稳,工作效率最佳。该7速S tronic变速器可以完全自动换档或手动操作,客户根据需求还可以选配方向盘上的拨片换挡功能。

电子驻车系统和发动机电控启动按钮早已经是奥迪车系的标准配置,而作为全轮驱动技术的先驱,奥迪为Q5配备了最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在正常运转时将动力以40:60的比例在前后轴进行分配——这一强调后部动力的分配可以提高驾驶乐趣。需要时,这套驱动系统可将最大达65%的力矩传输到前轴,也可以将最大达85%的力矩传到后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