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下一代CR-V将于后年亮相 车身将加长

2004年5月5月12日东风本田汽车公司正式推出CR-V,而全球市场上的CR-V车型曾于1996年推出,至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目前日本本土的一家汽车杂志则公布了下一代车型的描绘图片,这款2012本田CR-V车将有可能于2011年的东京车展上亮相,随后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也将随即展开。

据悉2012本田CR-V车型外观设计将于年底完成,新车型仍将采用目前车型的生产平台,但其车身长度将会略微增加,其车身规格长宽高分别为4,535mm x 1,820mm x 1,685mm。

国内市场上销售的CR-V

新车型最初所搭载的发动机将为目前车型上的发动机,但其会根据不同的市场将推出2.0L 以及2.4L 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已经在欧洲市场上供应的2.0L 涡轮柴油发动机。

国内市场上销售的CR-V

据这家汽车杂志表示本田并没有计划将V6发动机引进,但会将推出一款技术更为先进的发动机。目前并没有关于本田下一代CR-V车型的官方信息,不过我们也期待着这款新车型也能在最早的时间内进入中国市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