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FCV燃料电池车官图曝光 将亮相东京

本田FCV燃料电池车官图曝光 将亮相东京

2015-09-30 15:38: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网络曝光了本田全新燃料电池车量产版官图,新车原计划在东京车展亮相。据悉,这款概念车暂命名为“本田FCV”,外观设计有点笔走偏锋,空气动力学套件上身,个性十足。

目前,本田官方拒绝透露新车细节,但从官图可见,这款概念车前脸设计犀利,头灯与前进气格栅为一体化设计,或采用LED光源设计与LED日行灯,翼子板上有通风口设计,整车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高档,配置真皮座椅、三幅方向盘、全新娱乐信息系统以及大面积实木与金属装饰,还可容纳五人乘坐。全新燃料电池车采用纯燃料系统,续航里程超过700千米,可以实现绝佳的试驾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