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本田未来产品线计划大揭秘 新CR-V将推

本田未来产品线计划大揭秘 新CR-V将推

2015-07-07 11: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本田集团首席执行官八乡隆弘(Takahiro Hachigo)对外公布了一些本田未来产品线计划细节信息。据他表示,“本田新一代讴歌与CR-V将采用突破创新的设计,并结合高新技术打造,比以往更魅力四射,将具有无以伦比的竞争力。”

另外他还表示,本田官方将有效利用地区产品优势来配合全球各地的消费需求。例如,新一代本田思域CR-V将在加拿大进行制造生产,并将运往欧洲销售,同时,新一代思域五门版两厢车将在欧洲制造,并运往全球其他地区销售。另外,奔驰全新燃料电池车将于2016年3月31日上市。(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