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9速自动变速器 曝本田改款CR-V新细节

搭9速自动变速器 曝本田改款CR-V新细节

2015-01-26 16:0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本田公布了改款欧版CR-V最新图片及细节消息。新车将改用1.6升柴油版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动力强劲的同时也注重环保,内饰配置也豪华。

这款欧版CR-V在去年巴黎车展亮相,如今新款欧版CR-V发布,并搭载1.6升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替换了老款的2.2升i-DTEC柴油版发动机。据本田官方称,本田改款欧版CR-V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可以确保“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而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而前轮驱动版CR-V也搭载1.6升柴油版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为88千瓦,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变速器。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本田Connect车载音响系统以及娱乐信息系统,可支持DAB/FM/AM广播节目收听、蓝牙连接、网页浏览、卫星导航以及后视停车摄像头等。另外,这款全新欧版CR-V还装备了本田的最新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能通过摄像头与雷达来感应前方路面的车辆状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