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将“重”获新生 长安铃木明年九月份投产

点击上图-查看第七代奥拓更多图片

第七代奥拓不像老款奥拓车型那样中性化,柔美的外形设计将用户群体转向女性消费者。从独特的前进气格栅及可爱的大灯设计可以看出,第七代奥拓将获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注意力。

点击上图-查看第七代奥拓更多图片

作为铃木汽车旗下的新产品,第七代奥拓虽然是升级换代车型,但从外形的设计却找不到任何老款奥拓的影子。不过从后面来看,全新奥拓的尾部造型像极了铃木雨燕的设计,这也是继承了铃木传统的设计思路。

点击上图-查看第七代奥拓更多图片

在内饰方面,第七代奥拓依然以经济实用为主,而且采用深浅双色设计,使内饰风格并不单一。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奥拓只采用手动调节空调和织布座椅等简单功能性配置。另外,这款车型的中控台及手套箱倾斜角度较大,这样可以加大腿部的空间。

点击上图-查看第七代奥拓更多图片

第七代奥拓的方向盘采用铃木的传统设计思路,造型与雨燕等车型基本一致,但由于成本的控制,并没有配备音响控制功能。全新奥拓的转速表采用独立设计,红色的背景光使这款车看上去更富运动气息,这一点与比亚迪F0的仪表盘设计几乎相同。

点击上图-查看第七代奥拓更多图片

作为一款微型轿车,第七代奥拓不管如何升级换代,内部空间仍未有太多的改善。前风挡过大的倾斜使前排头部空间比较狭小,身材较为高大的消费者坐在前排可能会有压迫感。而筒式的座椅与头枕呈一体式设计,对身材较为高大的乘员包裹性也不能有过多奢求。

从以上各方面的介绍中,相信很多消费者对第七代奥拓也有了简单的了解。这款全新换代车型与之老款奥拓相比的确有很大的改善,也值得消费者期待。然而,第七代奥拓在国内投产上市后,能否继承老款车型经济实用的特点,在国内市场延续奥拓的销售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