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将“重”获新生 长安铃木明年九月份投产

点击上图-查看第七代奥拓更多图片

在刚刚结束的巴黎国际车展上,铃木汽车全力打造的全新奥拓车型完成了全球首次亮相。而这款诞生于70年代末的经典微型轿车,也迎来了第七代产品的更新。据悉,第七代奥拓将在明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首次国内亮相。日前,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桥本俊明曾表示,第七代奥拓将在明年九月份于长安铃木正式投产。不管在外观还是在性能方面,第七代奥拓都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点击上图-查看第七代奥拓更多图片

作为全面升级的换代车型,第七代奥拓的车长可达3715毫米,比国内市场销售的老款奥拓车型要长出415毫米。主要是车身轴距及前脸的设计使第七代奥拓和老款车型产生如此大的差距,而全新奥拓的车内腿部空间将更加宽敞。

点击上图-查看第七代奥拓更多图片

第七代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点击上图-查看第七代奥拓更多图片

全新奥拓车型的前后轮毂都采用动感的铝合金八幅式设计,比老款的六幅式钢毂看上去更加时尚,也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点击上图-查看第七代奥拓更多图片

相信很多国内的消费者都对老款奥拓方方正正的外形记忆犹新,第七代奥拓则一扫陈旧的外形,就连车窗玻璃的造型也采用全新的设计。全新奥拓的前风挡倾斜度很大,这样可以更好的减少风阻。而全新奥拓的后窗玻璃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升降式设计,很可能是采用类似比亚迪F0的侧掀式车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