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为美好而变 雪佛兰新乐风周末厦门发布

为美好而变 雪佛兰新乐风周末厦门发布

2009-06-04 11:2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张翔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据悉,泰成运通雪佛兰4S店将于本周末举行新乐风的上市发布仪式。活动现场,还将举行雪佛兰全系车的赏车会,现场将会推出景程、乐骋特价车。定车客户即可获得《变形金刚2》电影票2张,还可参加抽奖(科鲁兹除外),最高可获得计价值3000元精品。到场的消费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自2006年3月上市至今,雪佛兰乐风凭借产品本身的硬实力和乐风车主的口口相传,以超过26万辆的累计销量,毋庸置疑地成为精品家轿市场上的销量王者。而在充满挑战的2008年,雪佛兰乐风以94,581辆的成绩问鼎同级车的销量冠军,超过排名第二的竞品车型13%。2009年1-4月,雪佛兰乐风销量超过3万辆,进一步稳固了其在小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时尚不是平面,而是三维立体的——这是新乐风的改型的设计初衷。基于此,全新改款之后的新乐风展现了多维设计之美。在更多年轻消费者“愈活力 愈时尚”的需求中,雪佛兰新乐风应运而生,将带着“立体时尚”的新理念,再次刷新精品小车“销量王”的传奇记录。

外观:延伸线条强调奔跑姿势

外观的变化源于自然延伸的设计理念。这种舒展、流畅的风格首先在建筑设计大师莱特的作品中得到了体现。“莱特风格”强调自由、自然,它正不断被当今诸多时尚设计师所推崇和发展。新乐风的车身线条强调水平延伸,姿态舒展,自然流畅,是对该种风格的出色诠释。
车头部分,新乐风与雪佛兰全球设计风格同步, 运用动感三维交叉双格栅凸显年轻张力。而尾部借鉴如今汽车设计“双色处理”的流行风潮,在视觉上使尾部看起来显更轻盈。

在新乐风拉伸的车身线条之后,4345mm×1690mm×1507mm的车身尺寸,足够与A级车媲美;2480mm的轴距,使其拥有同级别轿车中无与伦比的超大空间。实用的后座“剧院升高式设计”,在增大后排乘客乘坐空间的同时,还能分享和前排同样开阔的“大视野”。后备箱的最大容积达400L,加上多达十几处灵巧的储物空间,非常方便家庭的日常使用。

内饰:零度对比营造轻松氛围

不同纯度的同色系颜色组合,诠释了色彩搭配学中零度对比理念,是目前最时尚的色彩搭配。新乐风也运用了这一流行元素,一改老乐风传统的米色内饰,通过不同纯度的灰色搭配组合,营造出平和放松的色彩环境。同时,灰色还提升了内饰的抗污性,突显实用主义理念。

同时,新乐风的配置水平提高了同级别车的标配门槛,摈弃新同级别车中华而不实的花俏配置,增加诸多便利性配置领先同级车,四门电动车窗、油箱门遥控开启装置、行李厢遥控开启装置,MP3电子移动音频输入端口、12伏特电源插座等舒适性配置全部实现标配,1.6L车型还提供了智能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满足迎合了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设计元素:跨界理念引领时尚

如今“跨界风”在是时尚界最为推崇的设计思路,而乐风这次的设计,也闪烁着各个领域的灵感,这也是汽车设计中很前沿的设计理念。应用Camaro跨品牌经典设计的三弧交叠式仪表盘,简洁清晰,充满科技感;就连小小的空调出风口也注入了许多细节设计,复古银金属饰圈的设计被广泛应用于高尚饰品,体现了怀旧风与现代感的跨时空设计;“欧普式几何风格”座椅图案,也是NOKIA大力推出的经典几何图案设计,这次在乐风内饰上大胆引入,制造了层叠错位的视觉效果,彰显车主的时尚品位。

此外,小车的安全性能是都市时尚一族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在这点上,雪佛兰新乐风可谓为其它车型作出了表率。而且上市三年,也积累了车主对乐风安全性能的认可和安全口碑。

新乐风同时配有前座侧安全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ABS、EBD、驾驶员膝部保护垫、和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等安全配置,堪称确立了国内同一级别轿车安全性能的新标准,最大程度地保护乘员安全。

Levi’s版新乐风即将面市

近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风将与Levi’s强强联手,推出限量版的Levi’s新乐风,乐骋,并将于8月左右抵达鹭岛。泰成运通还将携手厦门的6家Levi’s店举行联合促销活动。

厦门泰成运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5751818
4S店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滨北汽车城16A
翔安展厅:翔安区马巷镇海滨路文兴翔综合楼(马巷高速公路出口旁) 电话:7161520
同安展厅:同集北路999号     电话:3813188

(编辑 张翔)

分享到:
关注乐风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