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确认:2025年将推出纯电海拉克斯,率先在泰国测试

尽管丰田在采用电动动力系统方面进展缓慢,但该公司并不完全反对它们。典型的例子是:该汽车制造商泰国分部总裁宣布计划在 2025 年底前推出 Hilux 皮卡的全电动版本。

丰田确认2025年将推出纯电海拉克斯率先在泰国测试-图1

Hilux在世界许多地方都是一笔大买卖,2022年,该卡车的全电动概念版在泰国展出,以庆祝该汽车制造商成立60周年。当时,丰田表示,该原型机的部分开发是在该国制造的,该国是该地区的制造中心。

丰田确认2025年将推出纯电海拉克斯率先在泰国测试-图2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丰田泰国公司的Noriaki Yamashita证实,电动皮卡的量产版即将推出。不过,山下没有透露Hilux BEV将在哪里生产。

丰田确认2025年将推出纯电海拉克斯率先在泰国测试-图3

山下确实提到,在投入生产之前,这款皮卡将在位于泰国东部的度假胜地芭堤雅进行测试。该镇预计下个月将收到大约十几辆电动卡车,这些卡车将用作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公共交通车辆。

就在丰田宣布这一消息的几天前,泰国政府宣布其竞争对手五十铃将于 2025 年在泰国生产电动版皮卡车 D-MAX

丰田确认2025年将推出纯电海拉克斯率先在泰国测试-图4

虽然泰国仍然是 Hilux 的重要市场,但它并不是唯一重要的市场。丰田目前占据欧洲皮卡市场约 30% 的份额。其非洲大陆商用车部门负责人 Emmanuel Beaune最近透露,该汽车制造商已收到有关全电动皮卡车的询问。

丰田确认2025年将推出纯电海拉克斯率先在泰国测试-图5

因此,他表示公司正在研究为欧洲客户推出电动 Hilux 的前景,但拒绝证实是否会推出一款车型。然而,他确实澄清,尽管探索电动动力系统,丰田仍致力于“多途径方法”,为买家提供各种动力系统,包括电动、内燃、混合动力,甚至氢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