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

海外版福特Ranger即将在今年迎来一次重大更新,预计将在5月上市。近日有加拿大媒体试驾了这款新车型。2024款福特Ranger重新进入中量级赛场,拥有更强的力量、更高的灵活性和大量新技术——与主要竞争对手丰田Tacoma开展冠军争夺赛。

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图1

借鉴了福特超重型重型皮卡的设计,2024款Ranger配备了标志性的福特C-clamp LED大灯和尾灯,大型轮拱和更具雕塑感的外观。轴距长了两英寸,轮距宽了两英寸,接近角更好。内饰也是全新的。

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图2

但最好的消息可能是更强的动力:可选的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于今年夏天上市。福特F-150多年来成功使用的2.7T发动机带来了315马力和542牛·米峰值扭矩。除此之外,还有搭载的2.3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70马力和420牛·米峰值扭矩。

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图3

虽然2.3T听起来排量不大,但它提供了足够强劲的动力。踩下油门,就会有惊人的向前推力,以至于大量买家永远不需要选择2.7T发动机。福特不愿透露混合动力或纯电Ranger是否正在研发中,也没有透露2.7T发动版的价格。

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图4

配合10速自动变速箱,2.3T发动机总是在正确的时间处于正确的档位。锻钢曲轴和连杆,加上链条驱动的双顶置凸轮,构成了坚实的基础。它感觉更平稳,涡轮迟滞更少,听起来比上一代皮卡更安静。综合驾驶的燃油经济性不错,在10升/100公里左右。福特将它作为标准产品并不奇怪:它在这款皮卡上的表现非常好,而且没有四缸车通常具有的粗糙特征。

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图5

更令人满意的——也可能是新款Ranger的最佳属性——是它提供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乘坐体验。前排座椅很棒,但悬架加宽和微调带来了比任何人期望的中型皮卡都更复杂的底盘舒适性——尤其是仍然采用钢板弹簧的皮卡。

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图6

在急转弯或崎岖的铺装路上,Ranger保持了良好的平衡,以高度的镇定和静谧来呵护驾驶员。电子转向提供了一般的反馈,但它的重量很大,并带有一个加热轮选项,刹车感觉非常自然。

货箱已经加宽到48英寸多一点。34.7英寸深的货箱还配备了可选的LED照明(隐藏起来,以免夜间失明)和新的区域照明。

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图7

一个新的阻尼尾门装有弹簧,可以轻松提起,背面印有Ranger字样。最重要的是,新货箱有很宽大的侧踏,使进出变得轻而易举。一个带插座的400瓦功率逆变器可用,有效载荷增加了一点,达到776公斤。最大牵引力保持不变,为3400公斤。

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图8

最令人兴奋的是,在北美将首次推出Ranger猛禽版本,带来全新的越野能力。猛禽的起价不到7.8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Lariat、XLT和XL。价格低于配置相似的丰田Tacoma,但Ranger猛禽版价格预计将接近混动Tacoma价格。

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图9

2024款福特Ranger正在密歇根州韦恩装配厂组装。新车型拥有更好的材料、贴合度和光洁度。新车加入了标准的8英寸数字仪表盘,图形清晰、色彩鲜艳、信息丰富。中控台有一个10.1英寸或12英寸触摸屏,带有福特的同步4A系统和标准的4G LTE调制解调器。

12英寸屏幕上的图标更大。垂直方向与仪表板轮廓很好,非常适合导航。令人欣慰的是,用于调节空调温度的物理按钮仍然存在,此外还有一个音量控制旋钮!一个新的电子换挡器足够简单,但在初次使用时感觉有点小和笨拙。驾驶模式可通过组合仪表中相应变化的旋转刻度盘来选择。可用的360度摄像头将有助于停车或越野。驻车制动是电子的,并且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更新主机。

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图10

当试驾者在犹他州以12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机舱内有一些风噪,当天风很大,但是Ranger的驾驶舱内感觉比较安静,噪音过滤很好,没有吱吱声、异响声或咔哒声。在正常速度下,车内非常安静。

上层手套箱和无线充电是可选的。尽管在手套箱上方有一个新的架子,与F-150提供的空间相比,前面的存储空间还是比较有限,但后面现在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折叠式座椅靠背,用于携带狗、齿轮或任何需要平放的东西。座椅下的储物格也保留了下来。后玻璃现在有一个电动滑动后窗。

24款海外福特Ranger解读增加2.7T动力整车设计迎来更新-图11

福特也在2024款Ranger上配置了大量驾驶辅助功能,从盲点警告到主动巡航,再到停车辅助和专业拖车倒车辅助,以提升其在中型皮卡市场的竞争力。凭借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可选的2.7T V6发动机(Tacoma不再提供的排量),它现在有把握让更多消费者将这款中型皮卡带回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