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1月皮卡销量:福特游骑侠Ranger位居第一

据2024年澳洲最新汽车销量数据显示,1月份销量可以说开局良好,共交付89,782辆新车,同比上涨5.8%,并超过了2018年创下的88,551辆的纪录。而在全局市场销量市场排名前20的车型中,福特游骑侠Ranger以4,747辆的销量稳居榜首。

在澳洲汽车市场销量排名前20的车型中,有4款皮卡车型,其中包括福特游骑侠Ranger、丰田海拉克斯、五十铃D-MAX三菱海卫一。其中前三款车型包揽澳洲汽车市场销量榜单前三。

澳洲1月皮卡销量福特游骑侠Ranger位居第一-图1

福特游骑侠Ranger

澳洲1月皮卡销量福特游骑侠Ranger位居第一-图2

澳洲1月皮卡销量福特游骑侠Ranger位居第一-图3

近段时间,福特游骑侠Ranger不仅在国内拥有明显上涨的销量,在澳洲也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车型,也同样摘得了2023年的澳洲汽车销量榜单头牌。游骑侠Ranger的1月销量为4,747辆,相较于2023年12月环比下调38.9%,但其四驱车型依旧是澳洲最畅销的皮卡车型。

数据统计,游骑侠Ranger四驱车型共售出4,334辆,在全系车型中占比91.3%;两驱车型共售出413辆,在全系车型中占比8.7%。

丰田海拉克斯

澳洲1月皮卡销量福特游骑侠Ranger位居第一-图4

澳洲1月皮卡销量福特游骑侠Ranger位居第一-图5

这款丰田的经典中型皮卡车型的销量在世界各地都是名列前茅,但在福特游骑侠Ranger的影响下,其在澳洲的表现貌似难逃万年老二的成绩。丰田海拉克斯1月份共售出4,092辆,其中四驱车型共售出3,478辆;虽然整体和四驱车型的销量成绩并未赢过游骑侠Ranger,但其两驱车型却是在澳洲此类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共售出614辆,位列细分市场第一。

此外,丰田海拉克斯轻混版目前正在其他国家推出,未来引入澳洲的话,销量有望进一步增长。

五十铃D-MAX

澳洲1月皮卡销量福特游骑侠Ranger位居第一-图6

澳洲1月皮卡销量福特游骑侠Ranger位居第一-图7

五十铃D-MAX在澳洲汽车市场2024年1月共售出2,541辆,虽然没有突破4,000辆大关,但其表现也是不容置疑的。其四驱车型共售出2,118辆,在全系车型中占比83.4%;两驱车型共售出423辆,在全系车型中占比16.6%。希望其未来能够推出更多适合当地人的产品,以进一步提升销量。

澳洲1月皮卡销量福特游骑侠Ranger位居第一-图8

澳洲1月皮卡销量福特游骑侠Ranger位居第一-图9

澳洲1月皮卡销量福特游骑侠Ranger位居第一-图10

写在最后:

在澳洲,四驱皮卡十分受欢迎,销量在整体市场中排名靠前,共销售15,966辆,同比增长12.9%。而福特游骑侠Ranger和丰田海拉克斯作为市场的佼佼者,其四驱车型可谓是饱受当地群众的喜爱,五十铃D-MAX作为澳洲汽车销量市场的常青树,也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但各车型的销量大头,主要还是四驱车型的产品力高低,看来以后自主品牌入局澳洲市场,可以多在四驱车型上下功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