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销量暴跌!李想:用法律手段处理!余承东、何小鹏支持

今年2月,理想汽车实现交付20,251辆,环比暴跌35.02%。

本想着靠MEGA提振销量,但事与愿违,该车上市以后有人恶搞在其图片上P上了“奠”和“新能源殡仪车”的字样,引发了人们对理想汽车不安全的联想和焦虑。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有消息称,该车的退订量已经破万。

一向言辞犀利的理想汽车CEO李想在“MEGA奠字事件”后表现得异常冷静,接连多天没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声。直到3月11日,他终于更新了一条朋友圈,并写道:对于事件中存在的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已经在用法律手段处理。小鹏汽车CEO何小鹏与华为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均回复表示支持。

理想销量暴跌李想用法律手段处理余承东何小鹏支持-图1

理想汽车CEO 李想

理想销量暴跌李想用法律手段处理余承东何小鹏支持-图2

理想销量暴跌李想用法律手段处理余承东何小鹏支持-图3

理想MEGA

理想销量暴跌李想用法律手段处理余承东何小鹏支持-图4

理想销量暴跌李想用法律手段处理余承东何小鹏支持-图5

理想销量暴跌李想用法律手段处理余承东何小鹏支持-图6

网友恶搞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理想销量暴跌李想用法律手段处理余承东何小鹏支持-图7

“虽然身处黑暗,但是我仍然选择光明。如果我选择向黑暗妥协,甚至加入黑暗,那么我和身边的人就会变成我们讨厌的样子,我们身处的社会也会越来越黑暗。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们决定开始反击,用光明反击黑暗。”李想的此番言论引发了网友热议,对于谁是黑暗、谁又是光明的问题,一时涌现出了多个版本。

理想销量暴跌李想用法律手段处理余承东何小鹏支持-图8

实事求是地说,李想和他的理想汽车从来不缺少粉丝,但是这次坚定站在他身边的人远没有贬他的人多。很多网友表示:“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李想以前在评论竞争对手时可是丝毫不留情面。”也有人认为,这次理想汽车遭受的舆论危机,实际上是前几年过度营销带来的反噬。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