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曝光!换搭1.5T/比宋PLUS耐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T-ROC探歌车型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5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同步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长安CS75 PLUS比亚迪PLUS以及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去年四月大众官方也曾表示,第二代T-ROC探歌车型最后一款新型内燃机车型。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曝光换搭1.5T/比宋PLUS耐看-图1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曝光换搭1.5T/比宋PLUS耐看-图2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曝光换搭1.5T/比宋PLUS耐看-图3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一代T-ROC探歌车型,头部换装了多横幅式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并与品牌旗下Tiguan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也可视为“小号途观”车型。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升级了全新造型的下部保险杠,相比宋PLUS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曝光换搭1.5T/比宋PLUS耐看-图4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曝光换搭1.5T/比宋PLUS耐看-图5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曝光换搭1.5T/比宋PLUS耐看-图6

内饰均为海外高尔夫车型(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大众全新一代T-ROC探歌车型将搭载1.5T+48伏轻混、2.0T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内饰或将采用高尔夫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